少女最愛零食新寵Nut Now「膠原蛋白堅果」讓妳邊吃邊保養還能變漂亮!

1 / 2

想吃零食又怕身材走樣,常常是女孩們的困擾。「Nut Now 娜娜堅果」獨家研發最新膠原蛋白堅果,打造新零食概念,更有多種熱門口味可選擇,繽紛可愛的輕巧包裝任何場合都能隨身攜帶。肚子餓了吃一口堅果之餘,也能同時進行保養,讓即使愛吃零食的女孩也能健康又漂亮!

日本頂級膠原蛋白添加,讓妳顏值沒對手

「Nut Now 娜娜堅果」特別選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魚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之外,堅果豐富的維他命C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女孩們不用另外攝取膠原蛋白,肌膚最需要的元素 Nut Now都能一次準備好,成為最貼心的提升顏值小夥伴!

多種熱門口味,滿足各式女孩的挑惕味蕾

Nut Now全新推出各式口味,包含法式可可、宇治抹茶、原味豆奶與皇家莓果等。每種口味皆由來自世界各國嚴選的頂級原物料製成,並加入低溫烘焙的新鮮堅果中混拌,粒粒飽滿的堅果散發誘人香氣,酥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此外,每種口味都由腰果、核桃、杏仁三種綜合人氣堅果混搭,給妳最多層次的繽紛感受。

#法式可可
添加來自法國的無糖可可粉,沒有巧克力的甜膩,吃起來濃厚香醇,冷冷的冬天超適合!

#宇治抹茶
抹茶控這個必收!尾韻帶著抹茶的迷人香氣,細細品嚐還能感受到一絲絲甘甜清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豆奶
喜歡原味的選豆奶就對了!吃起來帶點淡淡的豆奶香,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很可以!

#皇家莓果

皇家莓果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撕開包裝滿滿果香撲鼻而來,加上酸甜的滋味,口感清爽無負擔。

包裝輕巧精緻,任何場合隨身帶著

打破傳統堅果樸實無華的包裝,娜娜堅果為每個口味精心設計獨一無二的風格,搭配漸層色彩,既時尚又好看!此外一包30g的隨手包大小,出門好攜帶又不怕過量,不管是朋友聚會、上班、追劇還是登山露營,隨時隨地想吃就吃,每一刻都讓娜娜陪你度過。不僅攜帶無負擔,也讓愛吃零食的女孩大幅降低罪惡感,一解嘴饞之餘更能趁機保養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tNow #娜娜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