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Classic Leather結合經典AZTEC跑鞋 註定寫下傳奇新章 新一代Reebok CL Legacy即將登場 掀起復古時尚新風潮

1 / 2

翻新經典,傳奇再現!Reebok重新演繹風靡70-80年代的經典跑鞋系列,將1979年Aztec與1983年Classic Leather兩大跑鞋特色結合,即將於12月中旬推出新一代“CL Legacy (售價$2,650) ”向傳奇致敬。全新CL Legacy特別延續70年代的復古配色,包含橘綠、藍灰、灰粉、磚紅等4款,加上異材質拼接鞋面與加厚EVA中底,兼備設計感和舒適性,為跑鞋注入潮流元素,讓雙腳成為穿搭亮點。

此次CL Legacy設計概念不僅鞋面以人造皮革拼接透氣網布,創造出層次細節,也延續使用Classic Leather系列標誌性的鋸齒狀大底,並將側邊Reebok “Vector” Logo重現。另外更標竿跑鞋界始祖-1979年AZTEC鞋款,特別融合AZTEC鞋型、彈性鞋帶系統、外露式海綿鞋舌…等經典元素,讓跑鞋的兩大傳奇Classic Leather & AZTEC跨時空相遇,碰撞出全新火花。

(圖說左:Reebok1979年推出的AZTEC開創了跑鞋時代,極具品牌代表性)

(圖說右:Reebok1983年推出的Classic Leather系列,30多年來歷久不衰,已是時尚復古鞋款代名詞)

為展現對傳奇經典的敬意,Reebok更於全球發起「#WriteYourLegacy #寫下你的傳奇」計畫,首波邀請到在不同領域各具影響力的代表人物,包含美國的社區青年領袖 The Kickback、英國的人權團體RAAH,以及南韓的廢料重塑藝術家YOUNGMIN KANG等三人響應此次活動。藉由他們截然不同的人生故事,向大眾分享只要在自己的道路上堅持不懈向前行,就能寫下屬於自己的傳奇故事。而「#WriteYourLegacy #寫下你的傳奇」計畫也將在台灣登場,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 – https://www.reebok.com.tw/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Reebok.Taiwan

Instagram – @reebok_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ebok #reebok CL Legacy #復古配色 #跑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