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去日本就來台東知本,超逼真滑雪模擬體驗,五星溫泉酒店化身滑雪度假村

1 / 2

知本老爺酒店體諒旅人疫情期間想出國卻無法出國的心情,特別仿造日本溫泉勝地盛行的邊泡湯邊享用冰淇淋概念,與席捲亞洲超火紅冰淇淋品牌「蜷尾家」攜手合作,共同推出台東在地風味十足的聯名限定款「柴魚鹹花生」及「紅寶石之戀」,僅獻給台東知本老爺入住賓客!

同時,為提升旅人的偽出國感,在台灣也能體驗刺激滑雪,知本老爺特別與戶外專業板類運動用品品牌Craftzy Sports Club合作,引進台灣第一台 SkyTechSport 室內互動滑雪訓練模擬機至酒店。超擬真的滑雪肌力訓練及雪道臨場感,讓每年冬季必安排出國滑雪的旅人一解思念之苦!凡購買知本老爺「冬‧冰上總動員」一泊二食專案,即可免費品嘗知本老爺x蜷尾家聯名款冰品,以及體驗超逼真滑雪模擬機,每人每晚只要NT$3,850+10%起!不能去日本那就來台東知本吧!

擁有華人冰王之稱的台南人氣冰店「蜷尾家」,今年冬季與知本老爺強強聯名,首度前進東台灣!主打散步甜食的蜷尾家,這次利用台東在地食材推出兩款意想不到的迷你杯驚喜口味「柴魚鹹花生」及「紅寶石之戀」。「柴魚鹹花生」是使用成功柴魚搭配兒時記憶裡的鹹花生,鹹甜鹹甜的柴魚佐牛奶為基底,內藏香脆的花生顆粒,兩種看似迥異的風味巧妙融合,讓人驚艷到一口接著一口!「紅寶石之戀」則是仿聖誕熱紅酒手法,用金峰洛神花和香料一同熬煮,肉桂及澄片強化了洛神的厚醇,最後帶著酸甜香氣的尾韻,創造了屬於冬天的幸福滋味!即日起至2021/02/21,僅在知本老爺酒店才吃的到獨家限定版的蜷尾家!

許多滑雪愛好者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冬天出國滑雪。知本老爺深知旅人今年無法出國滑雪的技癢心情,特別與戶外專業板類運動用品品牌Craftzy Sports Club合作,引進台灣第一台 SkyTechSport 室內互動滑雪訓練模擬機到酒店,讓沒有下雪的台東也能感受滑雪的暢快心情!專業雪鞋搭配機台上滑雪板,超擬真的高速前行及不同質地的雪道,非常適合無經驗的初學者與想享受奔馳快感的高階滑雪者。Craftzy Sports Club本業為知名品牌雪板代工廠,以全新自由品牌Craftzy雪板於滑雪用品市場打開知名度,結合製作戶外專業板類運動用品經驗,Craftzy Sports Club致力於推廣滑雪運動,期望讓更多台灣民眾體驗到滑雪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完滑雪後,知本老爺推薦再到位於酒店小山坡上的星月風呂,享受戶外裸湯趣味。星月風呂由日本首席設計師植田圭一郎先生規劃,十足的日式建築風味,搭配環繞山籟森林之中的美景,一解旅人今年無法到日本旅遊的思念之苦!歡迎想感受偽出國的賓客,來台東知本老爺酒店找尋期待中的日式風情。詳細資訊請上知本老爺酒店官網(http://www.hotelroyal.com.tw/chihpen/)查詢。

#Craftzy Sports Club #SkyTechSport #柴魚鹹花生 #知本老爺 #紅寶石之戀 #蜷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