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必吃首選!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冬季限定「草莓套餐」

1 / 2

草莓控有福啦!睽違多時,一年一度的草莓季終於再度登場,而Café del SOL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回我們特別將酸甜美味的草莓變身甜品,推出了冬季限定的草莓套餐。紅通通的草莓搭配軟綿鬆餅和生乳捲,夢幻程度破表,絕對是今年草莓季必吃的草莓甜點首選♡

 

說到最療癒的日系甜點,那怎麼能錯過蓬鬆、軟綿又入口即化的舒芙蕾鬆餅?

來自日本福岡的知名鬆餅品牌「Café del SOL」一直以來都是甜點控們的最愛!不管是入口即化的鬆餅還是帶有可愛的動物拉花的咖啡都讓它一舉成為社群平台的打卡寵兒!Café del SOL推出的鬆餅不僅蓬鬆軟綿,更富有空氣感ふわふわ(Fuwa Fuwa)的口感!雖然只是以雞蛋、牛奶、麵粉所組成的簡單鬆餅,美味的程度卻超乎想像~

 

Café del SOL在2018年首度跨足海外,首間旗艦店就落腳於台北微風信義百貨,並一口氣在北、高兩地插旗。在台營業兩年期間,Café del SOL總是用心滿滿,時常隨著季節、主題推出各式精緻又美味的限定鬆餅,每每都帶給女孩們不一樣的驚喜,也讓老顧客永遠都有新品能嚐鮮!

 

而今年冬季,Café del SOL更是將女孩們最愛的草莓加入甜點~鮮嫩欲滴、酸甜多汁的草莓,和入口即化又綿密的香甜鬆餅形成完美搭配!這份專屬季節的新鮮美味,保證能夠擄獲草莓迷的心和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套餐

眾所期待的草莓季再度回歸!這次Café del SOL推出的草莓套餐包含了兩道甜點:櫻桃草莓舒芙蕾鬆餅、草莓生乳捲,就是要讓大家雙重美味,一次滿足~

櫻桃草莓舒芙蕾鬆餅嚴選台灣在地新鮮草莓和手工熬煮製作的櫻桃香提醬,結合招牌軟綿的原味舒芙蕾。草莓多汁酸甜、香堤醬濃郁醇香,與富有空氣感且入口即化的鬆餅一同入口,豐富又多層次的幸福滋味是這個冬季無法抗拒的草莓饗宴!

草莓生乳捲則是使用天然紅麴打造夢幻的粉色蛋糕體,並在蛋糕體中捲入香濃鮮奶油和新鮮草莓。蓬鬆蛋糕體與醇香奶油更加襯托出草莓的酸甜與香氣,整體富有層次且不膩口。是一道簡單卻迷人美味的草莓甜品,草莓控千萬不能錯過~

以上就是這次少女心爆棚的草莓套餐,不僅好吃又好拍,夢幻程度更是直達最高點!趕快揪上閨蜜和姐妹,一起到Café del SOL享受一年一度的草莓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資訊】

#草莓套餐(微風信義限定)套餐售價520元

販售時間12/20開始草莓季期間販售

#櫻桃草莓舒芙蕾鬆餅

使用台灣本地出產的新鮮草莓,豐富的酸甜層次感搭配手工熬煮的櫻桃果醬與法國鮮奶油所調製而成的濃郁櫻桃香緹醬,舒芙蕾鬆餅幸福的蓬鬆口感與來自冬季大地的恩惠共譜出一年一度的草莓饗宴。

#草莓生乳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天然紅麴調製出迷人的粉紅色蛋糕體,搭配濃郁鮮奶油內餡與本地草莓衝造出口感與風味的層次感,經典又美味的迷人甜點。

 

(板橋大遠百限定)

#櫻桃草莓舒芙蕾鬆餅 售價200元

販售時間即日起至草莓季結束。

使用台灣本地出產的新鮮草莓,豐富的酸甜層次感搭配手工熬煮的櫻桃果醬與法國鮮奶油所調製而成的濃郁櫻桃香緹醬,舒芙蕾鬆餅幸福的蓬鬆口感與來自冬季大地的恩惠共譜出一年一度的草莓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é del SOL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