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紫米芋芋椰奶回歸!同場加映芋頭鮮奶、蜜芋頭珍珠鮮奶給你溫暖芋感

1 / 2

萬波島嶼紅茶自品牌創立以來,推出了許多受到消費者歡迎的人氣商品,包括經典不敗的「紅豆粉粿鮮奶」、每到夏天一定要喝爆的「楊枝甘露」,以及天氣變冷的時候就開始想念的「紫米芋芋椰奶」。今年冬天,除了「紫米芋芋椰奶」的回歸,萬波更同時推出「芋頭鮮奶」以及 「蜜芋頭珍珠鮮奶」二款商品,就是要滿足台灣廣大的芋頭控,在這個冷冷的季節裡給大家又香又暖的「芋感」。

「紫米芋芋椰奶」是以南洋甜點摩摩喳喳為概念延伸所設計出來的飲品,使用 台灣當季的香甜芋頭,蒸熟之後攪拌成鬆軟的芋泥再加上鮮奶,並大膽加入南洋甜點中必備的椰漿,芋頭和椰漿交織而成的香氣,受到消費者的熱烈歡迎。 除此之外,「紫米芋芋椰奶」中加入了軟糯的紫米和萬波招牌小芋圓,以及台 灣人最愛的波霸,整杯配料裝好裝滿,將南洋風味結合香Q口感,讓人一口接 一口,飽足感十足。

 

為了滿足更多喜歡芋頭的消費者,萬波今年同步推出「芋頭鮮奶」以及「蜜芋 頭珍珠鮮奶」,芋頭鮮奶以香醇的鮮奶融入芋頭香氣,同時保有些許綿密的芋 頭顆粒口感,而「蜜芋頭珍珠鮮奶」是萬波創立第一年時推出的冬季芋頭飲 品,雖然當時全台門市並不多,但香濃溫暖的味道加上 Q 彈波霸,依然擄獲了 許多消費者的心,今年與「紫米芋芋椰奶」一同回歸,相信許多粉絲都等不及 要趕快衝去喝一波!

「紫米芋芋椰奶」、「芋頭鮮奶」與「蜜芋頭珍珠鮮奶」將於 12/10 於全台門 市同步發售,三款商品售價皆為 65 元(僅有中杯),甜度有正常和微糖(不 另外加糖)可以選擇,冰量固定(少冰),可製作溫熱飲,讓濃濃的芋頭香伴 隨著大家度過 2020 最後一個月。除此之外,萬波將於 12/21 推出冬季商品: 薑汁系列,相關細節將另行公布,在 2020 的尾聲,萬波要陪伴著所有消費 者,一起暖暖地度過今年冬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