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家SPIGA 聖誕套餐&杏桃鬆餅屋點亮星星的 「聖誕三色鬆餅」

1 / 2

2020年是一個讓計畫暫停,讓人把腳步停歇,多些思考的一年。在疫情尚未完全穩定之時,生活的一些小美好,也能讓生活獲得滿足。今年聖誕節,就讓我們點燃祝福,與親密的親朋好友一起共享美好吧!

石壁家SPIGA 聖誕套餐 美味不落單「三人行聖誕套餐」

透過日常美食,帶來簡單卻又精緻料理的石壁家SPIGA生鮮義大利麵專門店,今年特別讓聖誕節不只專屬情侶的節日,也是親密好友或家人享受輕鬆美好的選擇。以三人份的份量設計的「2020聖誕套餐」,在小清新裡帶來霸氣,把一般餐廳視為主角的豪華肉品,改以前菜方式供應,火烤香草雞腿的外酥多汁、口感鮮嫩的肋眼牛排,在石壁家變成了前菜而已!

主餐則由義大利麵、披薩擔任,饕客可從紫蘇鮮蝦、明太子鮮蝦、鮭魚蘆筍、SPIGA拿波里共四款口味裡選二款,而披薩則為義式臘腸、明太子花枝二選一;套餐也還有奶油法國麵包、義式番茄蔬菜湯,以及添入酥炸軟殼蟹的清爽軟殼蟹貝殼麵沙拉、滿滿配料的焗烤鮮蝦野菇海鮮盅,再加上手工巴斯克起司蛋糕、飲品,而飲品也有不須加價就能品飲的精選紅、白酒。「2020聖誕套餐」12/10起~1/3期間限定,價格1899元,大直美麗華店、台北龍江店、台中中友店皆供應販售。

杏桃鬆餅屋 點亮星星的「聖誕美莓繽紛鬆餅」

延續日本東京品牌日式清新感的杏桃鬆餅屋,今年聖誕節特別由創辦人門崎小姐為台灣饕客設計「聖誕美莓繽紛鬆餅」。以此季節的苗栗大湖草莓為主角,搭配三種不同色澤風味的奶油,再以金色星星巧克力裝飾。為了帶來天然又不失美味的三色奶油,特別以北海道奶油為基礎,混搭自家熬煮的覆盆子果醬、日本靜岡抹茶粉製作,三色奶油不同風味的滑順口感,賦予Q彈薄鬆餅濕潤順口。此外,為了讓「聖誕美莓繽紛鬆餅」增添更多風味,另附經典的覆盆子果醬,使饕客在品嚐時,能有更多口感組合。「聖誕美莓繽紛鬆餅」售價300元,於12/10~1/3期間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