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北中南4大必拍耶誕朝聖地!你打卡了沒?

1 / 2

歡慶耶誕節有許多的方式,今年新光三越全台共規劃超過50場最具特色和歡樂的特企展覽、耶誕市集、老公公大遊行等,市集風潮興起,今年桃園大有店、台南中山店、台南新天地皆推出耶誕專屬市集,要讓大小朋友感受到手作的溫暖。

另外耶誕節絕對不能缺席的當然就是耶誕老公公,今年桃園站前店、台中中港店、高雄左營店也紛紛推出耶誕老公公大遊行等相關活動,就是要與民眾一起搶先感受到耶誕的歡熱氛圍,期望能在冬日時分,成為民眾在2020年留下最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光!

【台北信義新天地】以「永續共生」為概念,攜手品牌、市政府及藝術家打造「耶誕奇幻之森」

希望之樹:將5萬個玻璃瓶及寶特瓶重生再利用,搭配超過3,000仟片以上用玻璃再生混合椰子纖維打造的微光之葉,片片拼湊成象徵希望且高達17米的純白色希望之樹,整體以簡約時尚的白色點綴金銀色建構,代表能接納萬物的生存環境也是純淨共榮的象徵。

主樹旁更有放大版的雪白動物,運用再生材質結合耶子殼纖維打造4米高的長頸鹿、大象,不僅減輕以往製作的雕塑品的碳排放一半以上,運用的材質於結束後,也能自然分解!此外全檔更有近500場光影表演秀,用300顆以上的彩色情境燈,搭配1600萬種色彩將耶誕樹渲染成各種色彩,再加上飄雪造景共舞,震撼演出!

彩虹光橋:攜手地球永續組織,蒐集了淨灘活動中撿拾到海洋浮球做為再生媒材,結合Philips Hue全彩情境燈,打造浪漫璀璨的彩虹光橋藝術裝置!

銀河光廊:綿延超過320公尺,超過30萬顆燈泡打造銀河燈海!抬頭仰望,把愛與祝福傳遞給每一個人,也與身邊的人一同感受滿滿的浪漫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願森林:運用再生媒材結合耶子殼纖維,打造徐徐如生的動物走入叢林,結合社群最夯IG濾鏡,化身為森林之王,與眾動物共生共榮

勇氣海洋:將海洋浮球永續再生,打造浪漫璀璨的視覺饗宴。聲景互動,感受海洋浪濤的聲音,看見波光粼粼的美景,與勇氣共行,用自信翱遊大海(11/26至2021/01/04展出)

【台北南西店】Wishes come true 心中山X南西許願季

Wishes come true心中山X南西許願季耶誕樹:與台北市捷運公司再度聯手,以「許願」為主題打造10米高耶誕樹,超過400顆銀白色及湖水藍的耶誕球打造白色燈光瀑布,再以中心向外延伸的耶誕氣氛燈條,為整個中山商圈注入耶誕氣氛。

星光隧道:一館及三館長廊搭配垂墜而下的流星燈及耶誕星星串飾,一閃一閃的宛如一道星光隧道!在佈滿星星與燈海的星光隧道,今年耶誕節,願望將成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側門LED互動影片:今年你克服了多少困難,此刻的你值得掌聲鼓勵,一起來到東側門LED互動影片牆放送祝福的煙火給心愛的人吧!(即日起至2021/01/04展出)

【台中中港店】全台獨家!寶可夢的遊園盛會,360度重磅打造夢幻級耶誕秘密基地

寶可夢的遊園盛會-旋轉木馬耶誕樹:寶可夢悄悄出沒!由超人氣皮卡丘、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喵喵、炎兔兒、淚蜥蜴和敲音猴開心搭著旋轉木馬,穿梭在耶誕樹上精神飽滿的交換著禮物,打造360度可愛又好拍的秘密基地

PIKA PIKA-皮卡丘的耶誕派對:戴著紅白相間耶誕帽的6公尺高巨型皮卡丘,活蹦亂跳的萌力大爆發,朝氣蓬勃笑容可掬的向民眾打招呼say Hi!

小火龍迷蹤-一起收服寶可夢:活力充沛但又調皮的小火龍玩著捉迷藏,精靈球造型的熱氣球即將冉冉升空,象徵希望與力量,營造最具特色的熱搜景點!

寶可夢摩天輪-繽紛遊樂園:色彩繽紛的寶可夢摩天輪,邀民眾一同打開目不暇給的精靈球,給專屬於閨蜜的禮物驚喜,許下心願把滿滿的祝福送給大小朋友(即日起至2021/01/04展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新天地】Walking In White 白色耶誕 閃耀西門大道

Walking In White 白色耶誕 閃耀西門大道:全台首創2D超現實耶誕大道,以法式異國街道為主題,利用2D黑白手繪時尚元素,通過白與黑之間創造超現實街景,搭配每週五至日17:00至21:00整點的夢幻白雪紛飛,彷彿置身歐洲白色耶誕的夢幻氛圍

暖心守候 麋鹿耶誕樹:象徵期盼的耶誕麋鹿,將結合10米高耶誕樹的溫暖夢幻一同點亮夜空,增添白色耶誕暖意,暖色燈光與音樂搭配下,麋鹿將以迎接模樣給予到來人們那份歸屬感動氛圍!

白色大道 徜徉時尚:徜徉法式異國街道風情,將感受2D黑白手繪強烈風格,超現實空間意象驚艷視覺,規劃以歐式花店、禮品店、香氛店、書店呈現外國街景,搭配夜晚燈串,歐式黑白棋盤格地板,創造話題性街拍打卡點

2D露天咖啡館:集結在地話題店家小庫肯、O’PARIS、沃隼釀造推出限定餐點與啤酒!營造宛如露天咖啡館的歐式風情,愜意悠坐於戶外座位區,療癒人心

互動式光雕投影 綺影光廊:歡迎光臨胡桃鉗的夢幻國度!胡桃鉗們辛勤的工作,製造滿滿的耶誕氣氛,到了夜晚,他們必須保衛王國,小心防範著鼠王的攻擊!快跟著胡桃鉗的腳步,一起到王國來探險!(即日起至2021/01/03展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中港店 #台北信義新天地 #台北南西店 #台南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