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巴黎!PAUL帶你置身巴黎,六個打卡踩點一次滿足再送精美小禮!

1 / 2

近日火紅美劇《艾蜜莉在巴黎 (Emily in Paris)》燃燒巴黎魂,不禁想起去法國的美好回憶,或者想前往當地來個短暫巴黎體驗。雖然無法出國,不過現在「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讓你體驗法國巴黎美味佳餚、精緻甜點,全台六間門市讓你身歷其境,彷彿你就在巴黎。

巴黎有花都亦有藝術之都的別稱,充滿魅力。PAUL為了讓粉絲更貼近感受,近期在台灣部份門市採用花藝佈置,讓每間店的氛圍色系不盡相同,前往每間門市都有不同的驚喜,現場還有提供花束、打卡道具讓大家拍照,並於11/27(五)止,凡不限金額消費、IG追蹤paul_taiwan1889並打卡,就送限量「瑪德蓮2入+100元抵用券」,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跟家人、朋友一起前往踩點囉!

出自Instagram @yan.elena0224

出自Instagram @chelsea.hel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 (Emily in Paris)》,女主角Emily經常與閨蜜Mindy在街旁喝咖啡、吃下午茶、享用晚餐,對於生活就是享受美好並活在當下。而PAUL從早午餐、下午茶一路到晚餐,全天候供應不同的美味,讓你盡情享受味蕾上的美好。

迎接秋冬來臨,PAUL推出四款新菜色,有「舒肥嫩雞堡佐辣味肉醬洋芋」、「帕達諾燻鮭奶油燉飯」、「橄欖油炒鄉村野菇扁麵」與最經典的「香辣波隆那肉醬鳥巢麵」強勢回歸。

PAUL研發「舒肥嫩雞堡佐辣味肉醬洋芋」推出兩種口味的迷你漢堡,一款夾入低溫烹調舒肥雞並淋上濃郁明太子夾入清爽生菜;另一款則以舒肥雞、鹹香培根與生菜結合,口感豐富,肉質鮮嫩,再搭配香烤肉醬洋芋食用,以馬鈴薯、起司絲與主廚特製波隆那肉醬烘烤,入口後帶著起司與肉醬的鹹香,讓人食指大動。

人氣招牌「帕達諾燻鮭奶油燉飯」,嚴選燻鮭魚片與季節鮮蔬、米飯,加入鮮奶油、雞高湯慢火燉煮,香氣四溢,米飯包覆著燻鮭鹹香,起鍋前灑上帕達諾起司粉,最後放入大片燻鮭,絕對讓人意猶未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UL是全台最具法國代表性的麵包甜點店,我們分享巴黎式優雅、美食與生活美學,曾造訪過巴黎的旅人,回台灣也會前來PAUL複習法國美味,趕快與家人、好友,到PAUL打造屬於自己的偽法國旅行,In PAUL, as in Paris。

Info.
【限時IG追蹤、打卡活動】
活動內容:當日不限金額消費,IG追蹤paul_taiwan1889並打卡,即贈送「瑪德蓮2入再送100元抵
用券乙張」。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27(五)
活動門市:仁愛店、信義店、內湖店、大葉高島屋店、林口三井店、巨城店
備註:
1. 活動僅限當日消費與當日打卡。
2. 贈品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PAUL #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