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不想馬虎過!精選5大宅度假特殊跨年體驗,直接訂起來

1 / 2

只剩一個月就要跨年倒數,暫時沒辦法自由出國旅行的2020,你想好跨年要怎麼度過了嗎?KLOOK精選5大宅度假特殊跨年體驗,結合當下最流行的「staycation」風潮與跨年限定活動,為消費者打造與眾不同的驚喜時刻,包括在航行於淡水河的渡輪上倒數看煙火、或揪三五好友來飯店開派對、狂歡完直接倒頭就睡;甚至是入住時尚icon酒店在飯店裡邊拍時尚大片邊迎接2021第一道曙光。跨年不想馬虎過,KLOOK帶你宅度假跨年趣!

 

台北西華飯店 船上倒數看煙火DJ陪你狂歡

有想過在淡水河上狂歡倒數跨年嗎?KLOOK線上平台獨家販售台北西華飯店河輪跨年派對方案,帶你到50人限定的渡輪上倒數跨年看煙火,在船上你能暢飲酒水及輕食外,還有DJ表演陪你狂歡到最後一刻,在重陽橋遠眺台北101煙火和2020說掰掰,航程沿途欣賞夜晚熱鬧的台北風光,倒數完後由專車接送入住全新尊榮豪華房,讓你狂歡後也能舒服的睡上一覺。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跨年派對套餐 狂歡整晚不停歇

相約好友一同開房間倒數去!KLOOK線上平台獨家和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推出2021跨年派對專案,入住精緻套房,一廳一室格局的寬敞房間,享受絕佳舒適的派對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專人送達房間的派對分享餐,有烤雞翅、德州楔型炸薯、BBQ炭烤豬肋排及其他各式小點,飲品部分提供有香檳、紅酒、啤酒及各式軟性飲品,讓你輕鬆入住歡樂倒數迎接2021,狂歡整晚不停歇!

 

 

citizenM 超大窗景在床上迎接第一道曙光

KLOOK線上平台獨家推出來自荷蘭的潮流旅店citizenM跨年方案,除了從大廳到房間都非常具有設計感外,房間內更設有超大King size床及大窗戶,讓你躺在床上就能享盡白天與夜晚的城市風景。

訂購2021跨年限定專案還能參加citizenM為跨年舉辦的倒數派對,呼應citizenM在全球24小時不熄燈的精神,結合螢光元素熱鬧倒數!參加派對結束後回房稍作休息,設個鬧鐘在床上等待2021第一道曙光的出現,賞完曙光享受豐盛早餐迎接美好早晨,方案還贈送限定飲品,入住citizenM讓你拍好拍滿開心嗨跨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君悅酒店 置身煙火搖滾區近距感受震撼

想置身在煙火搖滾區近距離體驗台北101煙火噴發的震撼嗎?台北君悅酒店盡享地利之便,在12月31日入住君悅客房或豪華客房跨年限定專案,可以到房客專屬的煙火觀賞區,近距離感受台北101跨年煙火,就像置身在搖滾區一般震撼。

欣賞完煙火後也不用人擠人,直接下樓入住還能免費享用房內的minibar,在兼具摩登和優雅的客房內,舒適的迎接新的一年來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吃貨專屬跨年

吃貨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跨年吃貨趴!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出跨年限定十二廚自助餐廳宵夜場,十二廚自助餐廳有挑高17層樓中庭玻璃天幕設計,現場提供日本料理、中西式與東南亞風味餐點與甜點,百道以上的豐富美食任你吃到飽。

跨年現場還有Live Band演奏,不僅享用美食,更能隨著悠揚的音樂浪漫輕鬆地迎接2021年的到來。

 

#citizenM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西華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