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膚」訂製個人化保養新浪潮 韓國文青品牌 PIBU PIBU 純淨上市

1 / 1

“All grown-ups were once children… but only few of them remember it
所有大人都曾是小孩,可惜只有少數人記得這件事。”—《小王子》

長大之後,才發現曾經想像的世界有這麼多不美好,原來大人有這麼多無奈。過著一成不變、中 規中矩的日子,有著肩上不可逃避的責任,與日復一日襲來的生活壓力,逐漸地,作為大人的我 們,忘記了當初孩提時的單純與簡單的美好。

“ 我們要找回這份美麗的單純! ”三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女性創辦人決定合作,在 2018 年於韓國 創立個人訂製潔膚品牌 PIBU PIBU。PIBU 在韓文的意思是指「皮膚」,這是為解決肌膚清潔困 擾而誕生的品牌,三位創辦人相信,透過潔淨肌膚的旅程,能釋放壓力並回復到最純淨且最真實 的自我,享受簡單的美好。以個人化訂製概念為發想,萃取天然高效的活性成分注入產品,推出 可量「膚」訂製的個人清潔用品,其中包含 2 款潔淨髮浴(淨化型/潤澤型)與 1 款沐浴凝露,各 自搭配 4 款不同功能的高濃度活萃菁露,可針對個人髮肌困擾,挑選最合適的產品組合,進行每 日的潔淨保養。PIBU PIBU 同時將追求純淨與真實的品牌核心,運用童話元素融入包裝設計,並 以說故事的方式溫柔傳遞,例如每款不同功能的活萃菁露,都以擬人人物作為命名,代表著如同 你周遭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髮肌困擾,而 PIBU PIBU 就像每位女孩與男孩的好朋友,在成長的 過程中,陪伴你追夢,一起找到最棒的真實自已。

PIBU PIBU 獻給每一個,想找回成為大人之前那個純真的你。

量「膚」訂製 123 個人化保養概念

PIBU PIBU 三位女性創辦人,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視角也有不同的肌膚苦惱,開始想著”爲什麼沒有能適應不同肌膚煩惱的產品呢 ? ”於是PIBU PIBU個人化訂製的概念就此產生。如同臉部肌膚保養,面對不同年齡、不同環境甚至是換季時,都有不同的保養需求,而個人化訂製的潔膚產品,可以幫助你找到真正的答案來解決困擾 :
第1步 : 先選擇1款合適的潔淨髮浴(淨化型/潤澤型),或沐浴凝露
第2步 :針對個人髮肌困擾,任選 2 瓶不同功能高濃度活萃菁露 (選 2 瓶一樣的功能則效果加乘)
第 3 步 : 將所選活萃菁露,加入潔淨髮浴或沐浴凝露中,混和搖勻,即可開始潔淨旅程

PIBU PIBU 陪你洗去肌膚上蒙蔽美麗的困擾,一起找回最真實純淨的自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o-Active 天然萃取高濃度活性成分

PIBU PIBU 堅持”Made in Korea”,產品全在韓國設計生產,嚴格堅守品質控管,確保消費者拿到最高規格的保養髪肌清潔品,擁有多項專利,其中活萃菁露含有超過 90%以上 Bio-active 天然活性萃取,結合韓國傳統強健肌膚的成分如人參萃取物,及來自西方的芳香精油保養與自然植萃科技,給予髮肌極致養護。活萃菁露採用防護日光的獨立密封棕瓶包裝,保持活萃成分新鮮高效,以充分發揮最佳功能,使髮肌再現水潤飽滿的亮澤,平衡健康充滿活力!

童趣美學與永續美麗

PIBUPIBU 融合童趣美學、清新文青感的設計時尚與生活風格,成功將美妝清潔品升級為有品味的居家裝飾,期待以美好純真的美學,帶來正面樂觀的力量,為現今充滿距離感而冷漠的數位時代,注入一股清新與溫暖。同時,為使美麗與永續發展達到平衡,PIBUPIBU 專利外盒設計,採用百分之百回收的甘蔗與竹子製成,並榮獲多項國際設計獎如A’DESIGN AWARD、TOPAWARD ASIA 等;另在台灣選用 MIT 品牌 PEI-WRAPPER 紙包裹,以獨特蜂巢緩衝設計,環境友善紙漿製造的包裹緩衝材,盡力讓包裹脫離塑膠。在環境永續美麗的路上,我們並不完美,仍有許多的可能,等待著我們去實現,但只要起心動念,改變就會開始。PIBUPIBU鼓勵你和我們一起愛自己,愛地球,愛居住的這塊土地,以及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

【關於您好NinHao Lifestyle】

以追求美好生活為理念,您好風格選物NinHao Lifestyle誕生於2020年,專注於天然保養的風格選物店,認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且值得更好的生活與品質,堅持自然就是最棒美麗力量,期許在純粹成分與優質效能中尋找平衡點。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與互動,重視設計美學與尊重環境友善。2020年將來自於韓國的個人訂製潔膚品牌PIBU PIBU引進台灣市場,透過清潔保養,回復真實自我,享受簡單純粹之美。未來還會持續從世界各地精選,與您好理念相同的品牌與產品,與大家分享生活的美好與溫暖。

您好風格選物官網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