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準備開吃!Meat Up超人氣回歸,草莓季第一波台南清水堂聯名!

1 / 2

時序進入11月,令人引頸期盼的草莓季終於來臨,草莓控已經準備開吃啦!主打「浮誇系」甜點的美式餐廳Meat Up,每每推出新品都攻佔IG美食、甜點Hash Tag,延續這樣的超高人氣,今年草莓季第一波除了強勢回歸高顏值、超浮誇的草莓高塔,還與台南冰品霸主—清水堂聯名,將店內招牌芋泥直送到Meat Up,此外還推出焦糖布丁、 巴斯克乳酪蛋糕等甜點,款款都有草莓在裡頭,就是要讓草莓控們吃個過癮!

強強聯名Meat Up Feat. 清水堂

以小火蒸煎,將每一層舒芙蕾的厚度都維持在5公分以上,入口即化、口感鬆軟綿密,搭配自製草莓醬與優格醬,最後以大湖直送的新鮮草莓裝飾,基本款的草莓舒芙蕾「莓舒過」是每年草莓控必須回訪的儀式感甜點,而今年最大亮點是與台南冰品霸主「清水堂」聯名的「親清美莓」舒芙蕾,放上清水堂最受歡迎的手工芋泥,由清水堂老闆—愛玉大王所監製的芋泥,口感細緻、甜而不膩,送進嘴裡還可以感受到芋頭沙沙的質地,搭配上酸甜草莓及軟嫩舒芙蕾,幸福滋味讓你與台南即時連線。

超「高」人氣強勢回歸

繼去年推出後,今年網友們敲碗期待的回歸甜點「莓好101」,有別於以往,甜點主廚以特製布丁、蛋糕、馬斯卡彭乳酪及莓果醬作為基底,接著灑滿咔滋咔滋的巧克力脆片完美提升口感,最後擺上一顆顆新鮮草莓並擠上鮮奶油,高度將近20公分的草莓塔高聳而華麗,另外也可以隨個人喜好淋上煉乳,打造味覺與視覺的極致浮誇,好吃又好拍!

全新甜點初登場

Meat Up首度在草莓季推出兩款全新甜點,第一款是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焦糖布丁,綿密滑順的香草布丁,每一口都吃得到蛋奶香,尾韻則帶著微微的焦糖香氣,搭配新鮮草莓的微酸果韻,完全不會感到甜膩,味蕾層次豐富,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第二款是巴斯克乳酪蛋糕,有別於一般乳酪蛋糕低溫製作,巴斯克乳酪蛋糕是用高溫短時間烘烤,外觀樸素簡單、口感綿密滑順,味道濃烈又不膩口,豪邁地放上數顆新鮮草莓作為裝飾,當濃郁濕潤的蛋糕,遇上香氣豐厚、香甜細膩的草莓,入口即化的銷魂滋味,令人難以抗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季全系列商品於11/16全面開賣

清水堂聯名款11/20-12/5期間限定,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餐點資訊
『莓舒過』草莓舒芙蕾$295

『親清美眉』草莓芋泥舒芙蕾$310

『莓好101』草莓塔$420

『種草莓』草莓焦糖布丁$220

『莓好心情』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260

Meat U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g/Meat-Up-267652336940708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eatup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