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島嶼紅茶聯名咖啡冠軍品牌 VWI by CHADWANG 推出波霸鴛鴦奶茶!

1 / 2

萬波島嶼紅茶自品牌創立以來,始終以帶給所有消費者最佳品質的飲品作為品 牌核心理念,在 2020 的年底,萬波攜手世界咖啡冠軍王策所成立的精品咖啡 品牌 VWI by CHADWANG,透過一年多的溝通與測試,終於在 11 月拍板定 案,推出「波霸鴛鴦奶茶」,在漸漸變冷的氣候下,帶給所有消費者,一個暖心溫醇的冬季。

VWI by CHADWANG 為了這次聯名推出的「波霸鴛鴦奶茶」,特別客製挑選 了來自巴西知名的精品咖啡品牌:摩羯座咖啡(Capricornio Coffee)所生產的 咖啡豆,同時為了與茶香有完美的融合,VWI by CHADWANG 使用了店中鮮少出現的中深焙的方式處理生豆,經過以攝氏 90 度的熱水,濾泡沈浸 600 秒 釋放出的低酸性的醇厚咖啡香氣,與萬波特選來自斯里蘭卡的康提紅茶,熱泡 後迅速冷卻降溫以穩定茶香逐漸散發之沈重餘韻。 目的就是為了在與紅茶的平衡之下,還能夠完美表現出咖啡迷人的風味與層 次。遵循道地港式作法,調製成口感滑順的奶茶,飲用時可感受到咖啡與紅茶 的香氣,最後還有奶茶的絲滑柔順混合於口中,令人著迷。

萬波與 VWI by CHADWANG 此次聯名推出的「波霸鴛鴦奶茶」於 11/17 (二)全台萬波門市同步開賣,售價 65 元(只有中杯),甜度有正常和微糖 可以選擇,冰量固定(少冰),同時也可作溫熱飲,能夠更顯咖啡香醇口感。 邀請所有人在 2020 的冬天來臨之際,一同感受萬波島嶼紅茶和 VWI by CHADWANG 共同編織出的溫暖風味。

VWI by CHADWANG 品牌創辦人即為在 2017 年獲得世界盃咖啡沖煮冠軍的 王策,而 VWI 指的是水的三種型態,V 指 Vapour 霧、W 指 Water 水、I 指 ICE 冰,創辦人王策也曾經說過:純粹的手沖咖啡,水佔 98.5%,豆佔 1.5%。要超越 100%,則靠人味。如同萬波島嶼紅茶創辦時,是懷抱著對於親 人的與家鄉的紀念與感謝,用過去的生活背景與經歷,堆疊出每一杯不同的飲 品,「人」是兩個品牌共同認為最重要的精神之一,希望透過品牌的堅持與用 心,讓消費者感受到與眾不同的產品溫度。

#VWI #VWIbyChadWang #世界盃咖啡沖煮冠軍 #手沖咖啡 #王策 #萬波 #萬波島嶼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