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ie Anne’s 安緹安蝴蝶餅正式落腳台北信義區!

1 / 2

美國經典的國民美食小吃Auntie Anne’s (安緹安蝴蝶餅)於今日正式落腳台北信義區!自1988年從賓州農夫市集裡頭的一個小攤位開始,品牌創辦人Anne Belier與丈夫開始了他們的創業之路,到如今足跡遍及全球25個國家,超過30年的堅持,就是為了用新鮮美味烘焙讓消費者在生活中滿溢幸福感!

由右至左:籃球員戴維斯、知名藝人吳大維、Auntie Anne’s台灣區總經理Shirley Hsu、Focus Brand亞太區總裁Steve Yang、美國在台協會資深商務經理王美美、籃球員簡浩

Focus Brand亞太區總裁Steve Yang:「我們希望可以延續Auntie Anne’s 在亞洲其他國家的成功模式,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美味好吃的 Pretzel 蝴蝶餅以及系列飲品,未來預計將會有更多的Auntie Anne’s 分店與大家見面,也請大家期待陸續推出的台灣專屬口味。」

Auntie Anne’s 蝴蝶餅廣受到美國人喜愛,至今已售出超過25億個,長度可繞地球50圈,如今更將搶攻台灣人的味蕾!開幕當天的第一組消費者「多多」與「小雀」,早上10點不到就到Auntie Anne’s 台北首店等候開幕,她們說:「在美國就有吃過Auntie Anne’s,現在終於能在台灣吃到,心情很激動也很期待,所以一大早就來排隊!鬆軟的肉桂蝴蝶餅完美複製在美國曾經吃過的口味,也非常期待未來盡情的吃到更多樣現烤出爐的蝴蝶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untie Anne’s 使用優質麵粉、當日發酵麵團與新鮮製作是30多年來不變的堅持,來自美國的獨家配方可讓消費者享受到美國原汁原味;開店前台灣團隊也遠赴海外接受正統培訓;開放式櫥窗設計更可直接觀看到製作過程,感受到幸福的溫度!

喜歡蝴蝶餅的粉絲們,除了能享用獨家特製配方新鮮製成、Q軟中帶著嚼勁的美味蝴蝶餅與焗烤安緹堡;更有 Auntie Anne’s 當日新鮮現榨的道地美式檸檬飲品「經典冰檸檬」,蝴蝶餅撲鼻的現烤香氣,與檸檬酸甜爽口,絕對是完美搭配之作,Auntie Anne’s 讓你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帥爸射手」簡浩,本身就是Auntie Anne’s 的忠實愛好者,他說:「非常久沒有吃到道地的Pretzel,所以當我知道台灣要開Auntie Anne’s 真的很興奮!新鮮出爐的 Pretzel 搭配經典冰檸檬,讓我完全想起家的感覺!」

「新台灣人」戴維斯則說:「Auntie Anne’s Cinnamon Sugar (肉桂蝴蝶餅) 是我在美國時,經常吃的下午茶點心,真的非常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資訊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7號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AuntieAnnesTaiwan
官方IG: auntieannestaiwan
#AuntieAnnesTWGrandOpening #AuntieAnnesTW #安緹安蝴蝶餅

關於 Auntie Anne’s
在美國48個州和25個國家/地區擁有營業據點,安緹安為顧客提供每日新鮮現烤蝴蝶餅。更多

#AuntieAnne’s #安緹安蝴蝶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