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潮流品牌 NEW ERA 跨界合作時髦咖啡店CAFE!N 聯名限量商品及特展店

1 / 2

創立於1920 年的NEW ERA來到了100週年,在2020年末之際,NEW ERA攜手知名咖啡店品牌CAFE!N,帶來跨界新作、共同策劃「KEEP !T 100」百年特展限定店,向NEW ERA百年經典致敬!CAFE!N同時也與韓國精品咖啡王者名店『COFFEELIBRE 』及燒肉名店『新村站著吃烤肉』跨界合作,一次曝光本次企劃5大亮點!

 

1.「CAFE!N x NEW ERA x COFFEE LIBRE三方聯名系列」冠軍聯手跨國設計大作公開,聯名插畫杯套買咖啡就帶走,最潮咖啡人就是你!

2.超限量經典商品「CAFE!Nx NEW ERA x COFFEE LIBRE三方聯名系列920老帽』、「摔角手臉譜球帽造型鑰匙圈」與「黑金版水壺」

3.百年特展咖啡店就在CAFE!N復北店,整棟三層樓店裝創意又帥氣、還有放大經典帽盒絕對是打卡好所在!

4.回味NEW ERA 100週年黃金史與聯名珍稀帽款!

5.與韓國燒肉名店「新村站著吃烤肉」推出聯名「韓式醬燒牛肉堡」,搭配COFFEE LIBRE的經典黑咖啡、不用飛首爾就能品嚐韓式風味!這個冬天CAFE!N不只是咖啡日常,更是好吃又好帥的流行策展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球知名潮流全方位品牌跨界合作時髦咖啡店
NEW ERA Taiwan首次與咖啡品牌聯名合作,共同響應100週年、此次聯名主題為「KEEP !T 100」,傳達『凡事皆盡最大努力,愛你所愛,敢玩敢做夢!』的精神。為了讓視覺更有張力,邀請知名創意人-大象兔有限公司的共同創辦人abei取用韓國精品咖啡王者名店COFFEE LIBRE的摔角手Logo為三方聯名設計主視覺及商品,推出2款『CAFE!N x NEW ERA x COFFEE LIBRE三方聯名系列920老帽』沙色款「COFFEE BEL!EF」圖案為手握咖啡生豆,對咖啡有崇高信仰、也向世界上所有咖啡人致敬 ; 黑色款 「COFFEE LIBRE」圖案為將CAFE!N化為戴白色面罩的摔角手並和黑色驚嘆號巧妙結合完美相融,展現咖啡品牌的俐落帥氣。除了正常大小帽款,同步推出小巧可愛的『摔角手臉譜的球帽造型鑰匙圈』,還有美國時尚水壺品牌HYDY製作的黑金版水壺,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期間,至全台CAFE!N門市(桃機二航門市除外)購買任1款聯名商品,即可獲得限量NEW ERA 100週年紀念貼紙乙張!

 

 

「KEEP !T 100」百年特展咖啡店就在CAFE!N 3層樓店裝創意無限
CAFE!N x NEW ERA Taiwan共同策劃100週年特展咖啡店,選在位於南京復興商圈的CAFE!N復北店,3層樓的空間分別都以NEW ERA的特色來設定,「GOALS!MPLE」:外牆面和1F以極簡大方的品牌態度作溝通;「RESPECTH!STORY」:2F以尊重歷史的角度一次看完NEW ERA從1920s到2020百年不衰的黃金史 ; 「FIT FOR GLORY」:在3F放大經典帽盒、打造拍攝場景,展現戴上NEWERA後的每個人都有閃閃耀眼的自我樣貌,同步展示近年全球知名聯名帽款,在台灣你沒見過的帽款都有可能在這裡一窺究竟!還有100週年影片,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

為歡慶百年特展,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NEW ERA x CAFE!N聯名帽款』,憑『聯名帽款』即可於11月14日與11月21日連續兩週(六)下午時段14:00-18:00至CAFE!N復北店,現場即提供燙印個人專屬英文字母服務,絕對是喜愛咖啡的你必須收藏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EP !T 100」百年特展咖啡店
CAFE!N復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6號、02-2775-2773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止, 週一到五07:30-18:30/例假日08:00-20:00

 

 

首爾潮流餐飲直送 ! 跨國合作咖啡及燒肉名店
CAFE!N跨出海外,與韓國年輕人最愛的餐飲品牌合作,有韓國精品咖啡王者名店、主理人同時也是烘豆冠軍的「COFFEE LIBRE」及全年都在排隊的韓式燒肉「新村站著吃烤肉」,攜手推出3款新品,讓大家不能去首爾卻吃的到歐爸歐膩日常滋味。COFFEE LIBRE 是韓國知名的精品咖啡店,創辦人Pil 是咖啡烘豆冠軍,同時也是杯測師、生豆貿易商,在尼加拉瓜擁有咖啡莊園。此次特別從韓國空運來台『 尼加拉瓜長時間發酵 黑咖啡&衣索比亞獲獎莊園 手沖咖啡 』,都有獨特的風味特色,喜歡品嚐精品黑咖啡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新村站著吃烤肉被官方認證為「首爾未來遺產」,在2019年進軍台灣開設了唯一分店,最大特色就是圍著鐵桶烤肉爐,站著烤、站著吃。新村站著吃烤肉首次跨界推出聯名餐食『韓式醬燒牛肉堡 』,用原汁原味獨門秘醬醃製牛肉搭配鬆軟漢堡包,札實飽足感讓每天都在拚的你隨時都能繼續FIGHT!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N官方網站:www.cafein.com.tw/
CAFE!N Facebook:www.facebook.com/cafeinTW
CAFE!N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afeintw/
CAFE!N門店資訊:
復北店 (臺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6號 南京復興站 4號出口 02-2775-2773)
衡陽店 (臺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5號 西門站 4號出口 02-23820398)
吳興店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8巷2號 台北101/世貿站 2號出口 02-27323681)
三民店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 南京三民站 2號出口 02-37655180)
延吉店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 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02-87713861)

 

 

關於潮流品牌NEW ERA

NEW ERA創立於1920年,從美國紐約水牛城小型家族企業發展至今成為國際運動潮流品牌。NEW ERA帽款種類繁多,當中最著名的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官方指定比賽專用棒球帽59FIFTY,深受潮流達人喜愛不但成為了人人追捧品牌,更演繹歷史悠久的美式運動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N #COFFEELIBRE #KEEP !T 100 #NEW ERA #全球知名潮流品牌 #新村站著吃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