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期間限定舒芙蕾鬆餅-青森蘋果派!進行一場前往日本的腦內旅行

1 / 2

『FLIPPER’S』自2016年夏天以來,在下北澤、自由之丘、吉祥寺各具有甜點指標性地區陸續展店,已在國內外展開18店鋪。2018 夏天於「誠品生活南西」的展店時,連日的排隊人潮也在在甜食界打響名號。2019年9月更將奇蹟美味擴展至美國,首店位在紐約蘇活區。FLIPPER’S以 “the best dish”做為開發時的理念,使用高品質講究的食材,藉由食材本身的力量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新食感&新體驗。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原始香氣的“新體驗”正是我們期待消費者一同感受體驗。

除了全年販售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FLIPPER’S將於2020年11月5日推出期間限定商品『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青森蘋果派』,透過味覺和美食緩解想念日本旅行的心情,用味覺創造偽出國的氣氛和朋友們聊聊一起度過的日本旅行吧。

 

日本青森縣富士蘋果在栽種時需由果農親手一個一個溫柔的包上紙袋保護,雖然花費較多的作業時間,但也造就出『富士』表面光滑、呈鮮紅色的果皮,果肉富有纖維,口感清脆,多汁且擁有完美的爽口甜度。收成後放在能夠保持鮮度的專用冷藏倉庫當中,讓人們可以不受季節限制地享受美味的蘋果。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青森蘋果派

售價:$350元

使用日本進口青森縣農家細心呵護的定番品種『富士蘋果』,將蘋果丁精心熬煮搭配上香草冰淇淋,甜度適中的北海道鮮奶油加入肉桂增加香氣,鬆軟的舒芙蕾與香甜的蘋果搭配上的焦糖千層派皮,酥脆口感與舒芙蕾演繹最優雅的經典蘋果派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賣期間:2020.11.05(THU.)起

販售地點:FLIPPER’S

.誠品生活南西店

.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青森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