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初冬幸福奢華-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7-ELEVEN獨家新品上市

1 / 2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一直以來堅持以精湛巧克力製作工法,甄選頂級原料,提供高品質的巧克力,秉承對巧克力的熱愛,GODIVA致力於帶給巧克力愛好者更多驚喜,深入貼近消費者的日常,不僅是餽贈的奢華首選,更是每日犒賞自己或與親友分享喜悅的甜蜜慰藉,給你隨時、隨處、隨分享的甜蜜溫暖。

此次在7 – ELEVEN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獨家推出兩款系列,主打的GODIVA 醇享系列,是首次於台灣上市,專為隨時享用的多層次香醇濃郁口感體驗而設計;另一款臻粹系列同樣強調鬆脆細膩的層層驚喜,搭配一口剛好的精緻大小,入口即會感受滿滿的巧克力香氣滿溢口中;兩款皆採用獨立包裝,確保可可濃郁的滋味被完美封存!

 

GODIVA全新醇享系列巧克力 每口都是濃醇奢享的至臻體驗

每盒皆有8條完美比例的巧克力條,獨立包裝的形式,加上可重複開闔的外盒設計,讓您隨時享受份量剛剛好的幸福時刻,把香濃享受隨身帶著走,是適合獨享、 更適合分享的設計,讓GODIVA醇享系列陪伴您在每個時刻。

#GODIVA醇享系列72%黑巧克力 NT$159
72%黑巧克力,享受醇黑純粹的高濃度巧克力在舌尖緩緩融化的奢華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DIVA醇享系列牛奶巧克力 NT$159
經典的牛奶巧克力,絲緞柔滑的質地與口感,盡享停不下來的幸福感覺

#GODIVA醇享系列杏仁黑巧克力 NT$159
烘烤杏仁的濃郁與多層次香脆口感,一口嘗盡巧克力與杏仁共譜出的完美交響樂章

#GODIVA醇享系列海鹽黑巧克力 NT$159
細緻的海鹽巧妙地提取出黑巧克力的香醇滋味,碰撞出不可思議的絕妙火花

GODIVA 臻粹系列 一口剛好的精緻大小,鬆脆細膩的層層驚喜

由更加濃郁的GODIVA經典巧克力所製成,一口咬下,享受香濃滑順黑巧克力醬及可可碎的威化餅,交織綿密的黑巧克力內餡,最後更可品嚐到脆糖可可碎脫穎而出。

優美的花盒造型,藏有顆顆獨立包裝的巧克力,不僅方便隨時獨享或分享,亦能讓甜蜜的幸福感即刻享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DIVA臻粹雙重巧克力12顆裝 NT$289
臻粹雙重巧克力以沾裹香濃滑順黑巧克力醬及可可碎的威化餅,中心包覆著脆糖可可碎,交織綿密的黑巧克力內餡。

#GODIVA臻粹榛子巧克力12顆裝 NT$289
以牛奶巧克力融合醇厚的榛果醬,加上層層酥脆的威化餅,最後更可品嚐到經細緻烘烤過的榛果。

(限定22間7-ELEVEN門市販售)

#7eleven #GODIVA #GODIVA 臻粹系列 #世界巧克力大賞 #愛Sharing世界巧克力大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