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廊2.0強勢升級,重磅回歸 12個顏色X12個夢境,時間地點在這裡

1 / 2

還記得2018年瘋狂洗版IG、引起媒體爭相報導,讓喜愛拍照、秀出自我的年輕人蜂擁到「色廊展」嗎?以顏色為主軸,打造各個不一樣的色彩房間,在人人都是自媒體的時代下,創造更大的社群影響力,讓色廊展從台北引爆,巡迴到高雄、上海、北京、香港等地展出,超過百萬人次參與。

今年冬天,「色廊2.0」強勢回歸、再次升級,斥資千萬打造巨型顏色場景,以全新內容「夢境製造所」重新詮釋顏色,帶領後疫情時代的人們進入夢境的奇幻世界,把夢裡不可能發生的事全都變成可能,而且不只拍照,你還可能會懸空、漂浮,彷如進入異次元,大玩色彩。

「色廊2.0」以「夢境」為主軸,用顏色探索人生各階段不同的夢境,結合視覺創意、裝置藝術、心理測驗及療癒語錄,以全新色系打造升級夢幻場景,不論是躺著拍、坐著拍、站著拍都超好拍,包準讓你成為朋友圈中最吸睛的焦點。

在「色廊2.0」,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無論是擁有奇幻力量的神祕黑洞、摩洛哥風情的粉紅沙漠、藏身於秘境之中的獨角獸、阻擋惡夢的純白捕夢網等,12個顏色X12個夢境,繽紛奇幻的創意場景再搭配心理學家獨家設計的色彩心理測驗,等著你一起來探索夢境的無限可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展覽名稱:色廊展2.0 – 夢境製造所

展覽期間:2020.12.26-2021.4.5(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4B

#台北展覽 #松菸 #色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