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首次參加台灣同志遊行「We Explore, We Love」一同探索、擁抱愛!

1 / 2

積極擁抱多元的KLOOK,持續鼓勵每個人都能勇於探索、探索未知;即將在10月底登場的台灣同志遊行,KLOOK也將首次以品牌的身份組隊參與,與大家站在一起,用實際行動表達支持;遊行現場將有超過50位KLOOK台灣辦公室員工到場響應,同時持續號召更多人加入,一同探索、擁抱愛,共同歡慶這美好的喜悅。

2019年5月17日立法院針對「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表決通過當時,KLOOK很快地在社群換上了象徵多元友善包容的彩虹版LOGO,寫著「KLOOK不僅提供大家多元的旅遊體驗行程,同樣也支持多元的愛,恭喜大家可以結婚了!」,獲得了廣大粉絲迴響。

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也表示:「KLOOK作為平台品牌,持續豐富平台上的服務,希望讓每個人都能在平台上找到專屬自己的體驗,此『擁抱多元』的品牌精神與台灣同志遊行宗旨不謀而合!今年是KLOOK第一次加入遊行,我們將以『We Explore, We Love』為主題,希望與每個人一同探索擁抱愛。」

首度以品牌參與的KLOOK也將加入遊行花車行列,KLOOK花車設計以筆刷描繪出六色彩虹,傳達擁抱多元平等,一起用彩虹塗去偏見,也為每個人心中畫上一道美麗的彩虹,巨大的筆刷彩虹行進在隊伍中,如也在天空畫上道美麗的彩虹,傳達『We Explore, We Love』遊行主題精神。

遊行隊伍也邀請在社群具聲量的網紅們一同到場響應,現場KLOOK也將贈送彩虹限定小物,有「KLOOK彩虹徽章」、「KLOOK彩虹加油棒」等,只要到KLOOK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於指定貼文下方留言,並上傳遊行當日與KLOOK的合照,還能抽限量「KLOOK彩虹T-shirt」等好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LOOK遊行隊伍路線為南路線的綠色大隊,路線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出發,沿途行經仁愛路、光復南路、信義路等,最後回到臺北市政府前廣場。10月31號下午1點,和KLOOK 一同探索、擁抱愛支持多元,共同為台北同志遊行留下美好回憶,

#Klook #同志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