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X KAKAO FRIENDS秋冬聯名系列萌度破表 !衣服、配件應有盡有,一窺Ryan的精采生活!

1 / 2

今年三月STAYREAL首度與KAKAO FRIENDS合作推出多款獨家原創聯名商品,一上市就造成轟動,成功創下熱議話題。STAYREAL X KAKAO FRIENDS秋冬聯名新品再解鎖,這次推出的長袖單品主打創意圖騰,用不同的趣味視角帶大家走入大KA們的精采生活!有Ryan捧著整桶起司球,嘴裡塞滿著食物的模樣,完美展現吃貨精神;還有大KA夥伴圍在一起轉圈圈,呆萌樣子可愛又療癒,由人氣王Ryan招集可愛萌友全員到齊,用玩趣的方式陪你探索每一天的日常!配件則有變身款Ryan毛帽,呆萌模樣令人目不轉睛;還有佈滿RyanApeach的圖騰內褲組,讓人忍不住想珍藏!最吸睛的四入一組耳環,替你集結大KA好友,精緻的設計超乎驚豔!另有多款創意配件包括老帽、零錢包、郵差包、小掛包、電繡襪等,款款都超欠買!全系列將於10/23正式發售,這波不手刀搶購真的會捶心肝!

成功變身潮流標籤,今年秋冬非KA不可!

今年開春KAKAO FRIENDS成功闖入時尚圈,這回Ryan將再度領軍創造潮流旋風指標!秋冬新品以厚棉T、連帽T以及連帽外套為主,多款創意圖騰與撞色設計,用精彩的生活日常創造穿搭新鮮感!包括潮流咖Ryan找來夥伴齊聚一堂,大家圍在一起團團轉的樣子超療癒;還有Ryan抱著整桶起士球,大嗑零食、打電動、瘋追劇的模樣可愛又吸睛;俏皮的Ryan趴在連帽T的大口袋旁邊,精緻的電繡圖騰創造畫龍點睛效果,令人愛不釋手!這次還有實穿的保暖棉褲,讓秋冬穿搭更加亮眼,替衣櫃增添更多生動色彩!

KF轉圈圈寬版厚棉T (米白)$2080

KA粉手刀預備備!超萌配件怎能不買爆!

可愛萌友療癒無上限!這回STAYREALKAKAO FRIENDS配件系列展現更高度的趣味結合,讓生活變得更有樂趣!這次有超萌的變身毛帽,細膩的毛線針織加上Ryan的呆萌表情,可愛到讓人融化;以RyanApeach為造型的零錢包,果凍感的透明PVC材質可愛又吸睛;四入一組的耳環讓RyanApeachTubeCon一起現身,值得粉絲收藏;滿版設計的超萌內褲組舒適又療癒,一定要把握機會手刀搶購;柔軟質感的繽紛襪組搭配RyanApeach趣味圖騰,一出場就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另外還有輕巧郵差包、可愛小掛包,每款都療癒度破表,必須好好收藏一波呀!

Ryan羞羞透明零錢包$4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yan King變身毛帽$1080

好朋友耳環組$980

內褲組$780(10/23預購,11/13出貨)

老帽$1280

貪吃Ryan厚棉T$2080

萌友電繡襪組$580/捉迷藏條紋襪組$580

內褲組$780(10/23預購,11/13出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貪吃Ryan小掛包(/)$580

KF萌友爬爬郵差包(/)$1280

聯名塗鴉拼色連帽外套 $2980

連帽T$2280

#2020KAKAOFRIENDS #KAKAO FRIENDS #STAYREAL X KAKA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