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市長」的邀請!全球最嚇人的 Airbnb 房源首度公開!

1 / 2

來自「地獄市長」的邀請!全球最嚇人的 Airbnb 房源首度公開
Airbnb 精選 6 個萬聖節線上體驗 讓你在家也能「與詭同行」

2020年早被許多人認為是最詭譎多變的一年,而即將來臨的萬聖節,更有來自「地獄」的市長將在 Airbnb 上出租他的「地獄」房源,邀請當地居民進行一日「地獄」入住體驗,感受濃厚萬聖節氣氛。無法親自入「地獄」的萬聖節愛好者也無須擔心,Airbnb 精選 6 個萬聖節線上體驗和 4 個全球恐怖房源,讓你在家就能與「詭」同行!

 

「地獄市長」換你當!體驗全球最奢華的地獄盛典

在美國密西根州由當地居民自組的「地獄」聚落,自封為「地獄市市長」的 John Colone,宣布在 Airbnb 上出租他的「地獄房源」,每晚只需 31 美元(約合新台幣 930 元)的應景價格,旅客將有機會夜宿在人間最完美的煉獄中,從奢華大床到哥德式的座位區,仔細品味一杯如油鍋般滾燙的咖啡,每個角落都讓旅客有親臨地獄之感。

「地獄市長」兼 Airbnb 房東 John Colone 表示,「我是全世界(包含地獄)最熱愛萬聖節的人,希望我們的樂園可以滿足其他萬聖節愛好者,在這個恐懼的季節體驗瑟瑟發抖的樂趣。到訪的房客和未來的『地獄市長們』,你們會發現地獄是全世界最熱情好客的地方,我們等不及迎接你們的到來了!」

除了統治當地的幽靈和精怪們外,John 也邀請旅客盡情探索享受地獄小鎮的一切,包含享用「地獄晚餐」以及到附近幽暗的小徑散步。溫暖的火爐、播映恐怖片的戶外電影院和雕刻精美的南瓜,都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這詭譎多變的一年,旅客們還是可以在此體驗他們最喜歡的萬聖節傳統。

精選 6 個萬聖節 Airbnb 線上體驗 你家就是陰曹地府

暫時無法親身體驗「地獄房源」的萬聖節愛好者們也無須惋惜!Airbnb 精選 6 個萬聖節線上體驗,包括親子手作或者是讓人背脊發涼的線上抓鬼體驗,這裡通通都有,台灣的旅客也能透過網路,一鍵沉浸在濃濃的萬聖節氛圍。
歌劇院捉鬼美國,緬因州體驗達人將帶你深入「歌劇魅影」的世界,一起到歌劇院各個陰暗角落探險,尋找那些飄忽不定的魅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劇院捉鬼
美國,緬因州
體驗達人將帶你深入「歌劇魅影」的世界,一起到歌劇院各個陰暗角落探險,尋找那些飄忽不定的魅影。

「愛自己」咒語

美國,加州
在家化身「一日魔法師」!透過創造專屬「愛自己」魔咒,讓你帶著滿滿的自信和正能量迎接生活挑戰。

動手做南瓜燈
美國,紐約州
這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的線上體驗。體驗達人將從介紹南瓜燈的歷史開始,帶你了解萬聖節文化,並引導你雕刻出獨一無二的南瓜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特調雞尾酒
美國,明尼蘇達州
跟著體驗達人學習如何製作萬聖節限定調酒,同時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萬聖節愛好者們一起喝酒歡慶佳節。

居家版密室逃脫
印尼,爪哇島
邀請朋友們到你家玩密室逃脫!在神秘、鬧鬼的老屋探險解謎,發揮團隊合作的力量在時限內逃出鬼屋。

LGBTQ 族群的萬聖節派對
美國,加州
今年的萬聖節恰好也是台灣同志遊行,在這特別的一天透過 Airbnb 線上體驗與來自不同國家的 LGBTQ 人士交流,深入了解你所不知的萬聖節與 LGBTQ 文化。

膽小鬼勿入!Airbnb 徵求勇者夜宿「詭」屋

Airbnb 同時精選 4 個全球恐怖房源,集結所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萬聖節元素,趁現在收藏進
Airbnb 心願清單(Wish List)中,激發你的節慶布置靈感,並超前部署萬聖節駭人行程,在國
際旅遊開放後快跟著 Airbnb 來去地獄住一晚!

暗黑惡夢房
英國,英格蘭
這個暗黑奢華的房源就像是童話裡的惡魔巢穴,旅客將在這裡度過心驚膽顫的夜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秘魔幻房屋
美國,維吉尼亞州
這個獨特的房源將帶領你到充滿魔法與奇幻的世界,記得帶上你的奇裝異服和掃帚,奇幻的旅程即刻出發。

塞勒姆黃色鬼屋
美國,麻薩諸塞州
賽勒姆因過去女巫審判歷史而成為美國著名的鬧鬼小鎮,旅客可以在這個令人聞風喪膽並曾傳出許多鬧鬼故事的老房中,渡過最駭人的萬聖節。

六百年老屋
英國,約克市
這棟老屋擁有超過六百年的悠久歷史,安靜詭譎的氛圍讓旅客不自覺升起一股寒意。

● 有膽深入「地獄」走一遭的旅客,可於太平洋時間 10 月 14 日下午 12 點起造訪airbnb.com/hell 預訂「地獄房源」。
● 欲參與 Airbnb 萬聖節系列線上體驗的勇者,請造訪 http://www.airbnb.com/halloween
*Airbnb新聞稿以媒體記者為主要服務對象。文中提及的所有房源純粹是為了舉例說明,僅供參考
。Airbnb並未推薦或為Airbnb平台上的特定房源背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bnb #Airbnb萬聖節 #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