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男神炎亞綸代言 MIT品牌「Beauty Player」親自使用「生物纖維清潔面膜」直呼在家也能輕鬆保養做SPA

1 / 2

無懼疫情!高人氣男神炎亞綸向來是廠商寵兒,這回被品牌「Beauty Player」相中擔任面膜年度代言人,產品訴求以清潔與天然為經營方針,捨棄繁瑣複雜,讓美的過程不再困難重重。身為稱職代言人,炎亞綸事前做足功課評估、再親自使用滿意後才推薦,疫情解封就開市接下新工作,他坦言:「疫情讓大家懂得珍惜身邊所有情感、工作,某種程度也讓自己更投入在工作,更大重點是體會到原來自己一直都擁有的很多。」把握、珍惜當下,把每一刻都活得精彩。Beauty Player致力研發具有市場獨特性及競爭力產品,帶領MIT品牌站上國際舞台,使台灣產品深耕在全世界,未來目標將面膜、保養品、食品此三條產品線項目豐富、多元化,服務更多不同年齡族群。

談起「面子」保養經,炎亞綸自評是「勤勞型」!他認為男生最重要除了每天防曬、做好清潔,定期注意毛孔通暢外,也要注重深層清潔。他最推薦「極透淨膚清潔面膜」這款產品,「使用後讓臉部毛細孔清得非常徹底!在居家就能做臉,還能提升保養品吸收力,我實在蠻驚訝的,一片面膜就可以達到這樣清潔程度!所以很開心這次能夠接下代言,把好產品跟大家做分享」。呼應了品牌秉持減法保養、加法修護的精神,跳脫傳統保養觀念,專注自然原始的需要,徹底解除肌膚毛孔負擔,喚醒肌膚應有的防禦力,Beauty Player只為您擁抱最初的肌膚感受。

炎亞綸總被媒體受封為「男神」,34歲的自己對於外在體態是滿意的嗎?他笑回:「有時候會偷懶惰!體態難免會懶散、沒那麼積極運動,但對於面子保養,我是不願意也不想要偷懶,因為一旦疏忽,可能會開始老化、細紋皺紋毛孔粗大,是會回不去的,所以不能有一絲絲懶散跟忽略,修護期會搞得更繁雜!」在演藝圈闖蕩多年,是否身為公眾人物「面子」的生存心法?他則正向分享:「當你在做每個工作投入就會享受當下,有時候可能會偏離當初進演藝圈的目的,甚至少了熱忱,我就會回想當初進這圈子想要完成的、在意的是什麼,就能讓我保持熱忱對工作的喜愛。」

「Beauty Player」未來展望進軍歐美市場,拓展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市場版圖。打造品牌價值同時,突破傳統企業銷售模式,創立高質感微商圈,協助代理夥伴走向個人品牌化。而炎亞綸這兩年成立自己公司,今年也拓展製麵創業、主持《36題愛上你》、更挑戰金鐘獎大型典禮主持,他不設框架的突破,接受不同工作型態考驗,「很難真的照著規劃走,反而是多專注在眼前工作的內容上!計畫趕不上變化在今年疫情後感受特別深,更珍惜疫情當下所接觸的工作」;炎老闆是否滿意炎亞綸這位藝人今年表現?他給予肯定:「目前很滿意自己今年工作上的表現,當你百分之百的投入,會感受到每個工作越做越有趣,最開心是做自己專輯,那是我對自己承諾的達成,很開心、不一樣的體驗!」目前正在籌備音樂作品,以前沒有自己錄歌、做專輯的經驗,因為疫情讓他擁有更有時間檢視自己,不管是唱歌、戲劇表現,甚至在音樂創作主題、平時關注議題都做更深入探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 Player #MIT品牌 #炎亞綸代言 #生物纖維清潔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