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也要少女心!戀愛魔鏡帶你突破可愛極限,奢華寶石光、抗暈眼線筆,粉紅浪潮即將襲來~

1 / 1

有神的放大眼眸,再加上甜蜜粉嫩的腮紅、唇色與眉間,整個人就像是要融化在粉紅泡泡中一般,少女心恣意奔放,可愛地直叫人心跳加速!

日系開架彩妝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將於9月推出全新彩妝,以來自日本的粉紅心動妝容,將夢幻又甜蜜的粉紅色點綴在眼線、雙頰、嘴唇與眉間,五官不僅散發明亮的氛圍,整體印象更是充滿甜美魔力,絕對讓意中的他離不開目光!

此次戀愛魔鏡主打新品「愛線狂防暈眼線筆」,特別在濃密色彩中添加奢華寶石光,讓雙眸隨光閃耀更加水潤明亮,其中「粉紅寶石光」能夠創造「加強臥蠶效果」,並且映射雙眸,實現水汪汪的美瞳效果;另外細緻的「黑色寶石光」則可創造「加強內眼線效果」,讓黑瞳更顯得明亮有神,雙眸就像放大一圈般,美瞳存在感十足!

 除此之外,戀愛魔鏡亦同步推出頰彩、口紅、修容多效合一的「凝光寶石」,藉由局部點綴擴大臉部粉紅色面積,加以提升可愛印象,立體五官猶如寶石般,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紅潤好氣色!平日上粧描繪動人眼神之餘,也不能忘了脆弱睫毛的呵護保養,戀愛魔鏡全新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精心調配添加5種美容成分,不僅能修護睫毛損傷更能促進睫毛生長,讓美睫更纖長、更濃密,眨出甜蜜美瞳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者會當天也請來了資深彩妝老師Eric攜手可愛的Model,示範以粉紅色為主的心動妝容,讓一向沈穩的秋季彩妝中有一抹粉紅的少女色調。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