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裏的寬巷子》再展二店,敦南店全新開幕10/1正式營運!

1 / 2

食材再加碼 套餐燒肉6款升級8款,12品料理套餐不到千元以高CP值 搶進『平價精品美食市場』

今年四月底,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明朗之際開幕的《胡同裏的寬巷子》,是由國內知名《胡同燒肉》與鍋物名店《寬巷子鍋品》攜手共創的聯名品牌,以千元有找、高CP值的精緻套餐成功集客,在僅10席位『類私廚』的復古空間裡提供私宅般的全程代客烹調貼心服務,開幕至今天天場場客滿,就連Google也有著平均4.3顆星的高度評價,成功打入『平價精品美食市場』。

挾帶著高話題性與集團優勢,為了舒緩天天場場客滿的訂位需求,業者加速尋覓新處,於高端飲食齊聚的敦化南路商圈,打造《胡同裏的寬巷子 敦南店》新店鋪。在菜色上也再加碼,將原本燒肉從6款增加至8款,加上鍋物與其他品項,推出共計有20款主要食材組成的12品料理、每位900元的〈富士山.無菜單料理套餐〉,此次更特別設計兩套拼盤,提供加點或不吃套餐的用餐選擇,有〈牛肉燒肉拼盤〉、〈內臟牛肉火鍋拼盤〉,每套皆900元,另有13道單點菜色,每人低消900元,平日訂位二人起、週末假日四人起,10/1起正式開賣,即日起開放30天的線上訂位。

 

敦南店限定|富士山.無菜單料理套餐 12品料理 共20款食材

延續《胡同裏的寬巷子》的平價精品美食風格,全新推出的〈富士山.無菜單料理套餐〉,將原有的燒肉食材加碼升級,富士山造型的容器裡裝載了《胡同燒肉》精選的肋條一條燒、油花細緻且風味突出的胸腹肉、入口即化的A5和牛肋眼薄片等8款燒肉(依照當日食材供應八款燒肉),搭配前菜刺身烤物炸物雜炊甜品,以及《寬巷子鍋品》如花藝般的蔬菜壽司滑玫瑰松板豬等共12品的無菜單料理,由現場人員桌邊服務全程代客烹調,只要900元就能享受貼心專屬服務。

有鑒於信義店開幕以來的營運經驗,有些客人專程是為了燒肉而來,有些則是為了鍋物,此次敦南店鋪開幕再推出兩套皆為900元的肉品拼盤,讓想吃燒肉或是鍋物的饕客們能有更自由的菜色選擇。物超所值的稀少部位肉盤〈牛肉燒肉拼盤〉,嚴選澳洲巧克力和牛內橫隔膜日本和牛橫隔膜DNA牛舌舌下肉共4款珍稀部位,而火鍋部分也可選擇〈內臟牛肉火鍋拼盤〉,很難想像一次吃得到牛腱蜂巢肚黑毛肚沙朗肉片等共7款食材。如果還吃不過癮,還有小龍蝦小鮑魚A5和牛莎朗DNA牛舌扇子肉等部位的牛肉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不知身在何處 墜入時空洪流之前

與隱身在百貨的首店不同,位在車水馬龍敦化南路上的二號店新店鋪,彷彿是來自不同時空的建築物。不做處理的木棧板,襯托著如香港早期霓虹招牌的曖昧光線。下方騎樓柱體則以韓國老磚再敲落,顯現時代經過的斑駁感,並以義大利老花磚自騎樓柱延伸至入口,行人行經時,自然流露出不知身在何時何處的錯覺感,引人入勝。

內|在時代交錯的氛圍裡 尋覓您的時光片段

進入《胡同裏的寬巷子 信義店》,就像墜落40-50年代的時空洪流,眼前琳琅滿目與眼花撩亂相互交錯著。幽黃燈光下,牆面貼滿舊時代日文辭典,與日本明治、大正、昭和年間的真跡茶碗箱盒延續著首店風格,另一牆面卻以裸露水泥紅磚呈現,減少金碧輝煌的華麗感,讓日本傳統古民家稱為「囲炉裏」的地爐所燒烤的美味料理,成為唯一吸引饕客的目光。

整體感有著“頹廢風”的設計風格,其實處處滿是講究。每一扇有著12片輕玻璃的門扇,僅在上方貼著低彩度玻璃紙,坐在店內用餐的饕客能透過下方清玻璃將視線延伸至戶外綠意,而店外行人也藉此窺視店內,帶入好奇心與趣味。

餐廳椅坐的牆面以40片茶色玻璃鏡裝飾,暖色又沈穩風格的鏡面,延伸出店鋪廣度,不同角度的鏡面設計,隨著客人與時間流動,組成一幅幅獨有畫作。而紅磚水泥牆上“沒有畫作的畫框”,是吊掛客人外套的掛鉤處,當光線落下,客人外套吊掛在畫框內即成一幅畫作,令人會心微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同裏的寬巷子.敦南店】

坪數:15坪 / 座位:16席

電話:(02) 2709-89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0號(驥園川菜館隔壁)

營業時間:

Ø  午間兩輪12:00-14:00、14:10-16:00

Ø  晚間兩輪18:00-20:00、20:1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規範:

Ø  平日 二人以上

Ø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四人以上

低消:每人900+10%,可點選900元無菜單料理套餐,或點選900元的燒肉拼盤、鍋物拼盤,另有其他單點品項提供選擇。

※ 以上價格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無菜單料理套餐、拼盤菜色介紹

★ 富士山.無菜單料理套餐 900元+10%
第一品:前菜 番茄乳酪佐黑醋
逐漸進入冬季,料理需求不只是清爽,還需帶有扎實存在感。選以法國麵包為基底,鋪上蕃茄、蜜柑,與風味較為厚重的乳酪,藉由義大利巴薩米可醋的酸甜融合,既開胃又實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品:刺身
天氣轉涼後不斷肥滿的青魽,是日本料理店裡的高級食材,肉質鮮美豐腴。肉質厚實的紋甲花枝,則以具有螺旋狀的“鳴門卷”為概念,添入海苔的清新海味,帶來鮮甜豐富口感。

第三品:烤物 鹽烤鮭魚下巴
居酒屋裡不可或缺的鹽烤鮭魚下巴,酥脆口感下帶有豐富皮脂,香氣濃郁,肉質鮮嫩。

第四品:炸物 酥炸水晶魚
魚身晶瑩剔透的水晶魚,肉質鮮嫩無腥味,裹粉酥炸後的外酥內嫩,廣受各年齡層喜愛。

第五品:燒烤 燒肉富士山
(無菜單料理的出菜方式,餐廳會依照當日食材,供應八款燒肉)
此次套餐重點料理的燒肉富士山,將奢華的燒肉饗宴帶入一點食趣。富士山容器裡有著十款不同食材,包含經典鮮嫩的「牛五花」、口感Q彈的「冰卷」、烤得外皮帶有酥脆卻多汁鹹香的「墨魚香腸」、入口即化的「A5和牛肋眼薄片」、油花細緻且風味突出的「胸腹肉」、口感Q彈且嫩度恰當的「翼板肉」,以及特別推薦切成長條狀的「肋條一條燒」、稀少部位裡可同時品嚐到紅肉鮮甜與油脂豐富的「舌下肉」,共8款燒肉,在服務人員專屬燒烤下,嘗到最恰到好處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品:醃漬物 柚子和風時蔬

第七~十品:鍋物 豚骨千叟湯底、花團錦簇、玫瑰松阪豬、壽司滑共四品

延續一店的經典鍋物,服務人員將「花團錦簇」菜盤、玫瑰花外型的「松阪豬」,以及外觀狀似壽司的蝦滑「壽司滑」,細心地移入豬大骨長時間熬煮的「豚骨千叟」湯底之中。嗜辣的饕客也能特別再選擇「麻辣醬」,增添麻辣高雅的不燥風味。

第十一品:雜炊組

為了增添飽足感,特別增添一組「雜炊組」。在品嚐完鍋物之後,藉由吸附不同食材精華的湯底,再打入蛋液、蔥花與米飯,最後用來作為“締め”結尾的雜炊,在入冬後捎來暖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十二品:甜點 焦糖布丁
由胡同燒肉甜點主廚特製的「焦糖布丁」,口感滑嫩,風味帶有焦糖香甜卻不膩。

★ 牛肉燒肉拼盤 900元+10%


第一品:澳洲巧克力和牛內橫隔膜
來自澳洲,每日餵養巧克力著稱的純血巧克力和牛,精選牛隻支撐住內臟的內橫隔膜部位,油花少且肉質滑順且多汁,帶有獨特的香氣,特別適合燒烤品嚐。

第二品:日本和牛橫隔膜
近期嚴選來自日本熊本地區和牛,熊本和牛富含豐富油脂,而橫隔膜部位則軟嫩卻不失嚼勁,這塊一頭牛不到2公斤的珍稀部位,再透過胡同燒肉的修清,口口都是精華美味。

第三品:舌下肉
於牛肉燒烤裡特別珍稀的部位,一頭牛僅能取出約100克。必須先將牛舌再細分為舌尖、中舌頭、舌根與舌下部位,取下的稀少「舌下肉」,可同時品嚐到紅肉鮮甜與油脂豐富口感。

第四品:DNA牛舌
以刀功獨具的蛇腹切法展現出有如DNA基因紋理,不只外觀特殊,厚度扎實的牛舌,嚐起來鮮嫩多汁。

★ 內臟牛肉火鍋拼盤 900元+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品:牛腱
特別滷製處理過的牛腱,以牛腱丁形式提供,入口既可優雅品嚐,也能嚐到吸附湯汁的油脂香嫩。

 第二品:蜂巢肚
切成細條狀的蜂巢肚,口感緊實,適合放入麻辣湯頭內熬煮,嚼勁恰當。

 第三品:黃喉
老饕品嚐鍋物,最愛添入又稱黃喉的心管,口感爽脆不膩。

第四品:黑毛肚
處理較為麻煩的黑毛肚又稱百頁,口感爽脆。

第五品:臀肉心
以日本和牛為供應的臀肉心,屬於臀肉與臀肉蓋中心的稀有部位,雖然為瘦肉,卻帶有適當油脂,因此無論是燒烤或鍋物都很合適。

第六品:翼板
肩胛部位裡油脂含量均勻的部位,肉質雖接近牛小排,但又比牛小排再稍微清爽不油膩。

第七品:梅花肉片
梅花肉的分佈廣,靠近頸部部位的肉質較扎實,而靠近肋脊部位則較軟嫩,但大致上多是精受柔嫩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巷子鍋品 #無菜單料理 #燒肉 #胡同燒肉 #胡同裏的寬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