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搶先推「探索XPark之旅」住房專案

1 / 2

國泰飯店事業旗下旗艦品牌「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今年八月盛大開幕引起廣大迴響、深受國人喜愛,開幕至今每月住房率平均高達95%的亮眼成績。除了飯店為全台唯一以海洋元素特色打造,設計風格更是讓旅客嘖嘖稱奇。

飯店因應眾多旅客對於套裝旅遊行程的期待,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COZZI Blu正式與日本橫濱八景島Xpark水族館合作,首推全台獨家的「探索Xpark之旅」住房專案,入住即依房型贈送超夯水族館門票,專案每房5,840元起(服務費及稅另計),邀請海洋愛好者入住 COZZI Blu,在旅程裡享受人生、開啟一趟充滿視覺感官的驚奇探險。

初秋想來趟療癒身心靈輕旅行嗎?COZZI Blu為每位旅客打造舒適體驗,房間內蔚藍海岸的地毯、開放式的衣櫃以俐落的金屬線條混搭皮革,塑造出若似旅行袋帶著走的自由氣息,黑白高對比磨石子的檯面與邊几等家具,就像是台灣東部的礫石海灘,浪花一波波打上,將石子洗得濕潤發亮。

床頭船艙造型的圓形海魚掛畫更是網美最愛留念的打卡牆。值得一提的是房內65吋4K LED電視,可直接連接手機播放影片外,打開第二頻道還能欣賞Xpark 水族館中的水景一隅,鯊魚、魟魚等魚群自在優游,配上飯店精心挑選的樂曲演奏,24小時直播,讓人躺在床上宛如置身於海洋之中,十足療癒。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COZZI Blu也推出「探索Xpark之旅」住房專案,專案依房型含Cozzi Market逸.市集自助早餐、超夯水族館門票,房客另享有專屬場次、快速通關省下人擠人排隊時間,住房專案價每房5,840元起(服務費及稅另計)。每日館內活動還有闖關遊戲「Blu Hunt海底歷險計」、說故事體驗「Blu Story海洋說」等一系列全齡互動遊樂。飯店另備有免費高鐵接駁,讓您玩好玩滿再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ZZI Blu和逸飯店 #X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