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JETS嘉年華桃園場延後開園,開園時間、VIP貴賓之夜日期都在這

1 / 2

JETS嘉年華由於園區在創建整地時,發現地面嚴重崎嶇不平,導致許多遊樂設施施工設置時間增加;為確保活動的安全和服務品質,經與國內外專業技師討論,傑城歡樂園股份有限公司決定將開幕時間延後一週、於9月26日(六)正式開幕,VIP貴賓之夜也同步順延至9月25日(五)舉辦。

已預訂VIP之夜單人票券的消費者若願意改期至9月25日,KLOOK將致贈價值380元的VIP套票1組,包含入園門票1張、體驗2項A級設施並搭乘遊園小火車,可於正式開幕後任意擇日使用,同時也能獲得1張體驗券,可於VIP之夜當天體驗遊戲攤位一次,或作為下次再來玩的入園門票,可在VIP之夜入園時於門口售票亭兌換;購買VIP之夜家庭暢遊券(含2位大人和2位身高150公分以下孩童)則贈送2組VIP套票以及2張體驗券,總共價值760元以上,作為補償。

(圖片來源:IG @subi__yu)

如需退票處理的消費者,可透過諮詢客服與KLOOK線上客服聯繫,KLOOK將有專門團隊於1到2個工作天儘速處理退票事宜。

#JETS嘉年華 #VIP貴賓之夜 #延期 #桃園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