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超高!低卡首選 !迷客夏全新果漾微甜氣泡飲,酸甜果香沁涼口感~

1 / 2

人魚珠寶盒般的夢幻飲品,奢華迷人的多層次口感

夏末秋初,就是想來點爽口又有層次的飲品!迷客夏將於9月15日推出全新的「果漾微甜氣泡飲」系列,共有「蔓莓花漾」與「黃澄鮮柳」兩款,更為此系列打造專屬唯美杯身,搭配清新通透的漸層色調,宛若人魚公主的珠寶盒,喝之前絕對要開起相機先食模式,跟上這波高顏值飲品的IG打卡風。果漾微甜氣泡飲系列以手工製作純天然的果肉與細膩的氣泡串起整體風味,入口時氣泡中瞬間綻放酸甜與濃郁果香,與柔軟滑溜的綠茶凍交織成多層次的華麗口感。氣泡水低卡沁涼的舒爽感,讓大家在這個夏天可以盡情暢飲,無負擔地享受手搖飲的美妙滋味。

粉嫩浪漫的「蔓莓花漾」以櫻花盛開後微風吹拂,使花瓣撒落水面的樣子為意象,打造蔓越莓在氣泡水中飄逸的迷人姿態,透明氣泡中透著淡淡粉色,怎麼拍怎麼夢幻。一口喝下,細緻氣泡中伴隨莓果的酸甜與果香,搭配清新滑嫩的綠茶凍,打造令人悸動的奢華口感。另一款「黃澄鮮柳」則是超人氣特調柳丁系列的新成員,鮮明繽紛的橘黃色個性而有活力。以柳丁的柑橘芳香作為主調,添加芬芳清甜的愛文芒果,果粒厚實甜美,與柳丁柑橘香氣完美融合,微酸微甜的滋味,搭配沁涼的氣泡水與爽口的綠茶凍,絕對是今夏的低卡清爽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漾微甜氣泡飲系列】 9/15 迷客夏全台門市輕盈登場
蔓莓花漾:定價75元,嚐鮮價70元
黃澄鮮柳:定價75元,嚐鮮價70元

 

【關於 Milkshop 迷客夏】

迷客夏創立於2004年,目前於台灣擁有超過234家直營與加盟門市,並於2018年開展海外事業,在香港、澳門、新加坡、墨爾本、日本與溫哥華等地設有門市。迷客夏 Milkshop 所堅持的品牌理念,以天然美味、分享快樂、永續發展三面向貫穿於其產品與營運策略,致力將高品質的手搖飲料與專注職人精神,分享給全球各地的消費者。

#果漾微甜氣泡飲 #蔓莓花漾 #迷客夏 #迷客夏Milkshop #黃澄鮮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