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精選 9 間迷你屋房源,誰說大才是美!趕快超前部署下段旅程

1 / 2

化繁為簡、自由生活,風靡全球的「迷你屋」,現在在 Airbnb 也找得到!Airbnb 精選 9 間受全球旅客喜愛的迷你房源,邀請旅客立刻收藏進心願清單(Wish List),在未來的旅行中嘗試不同於日常的居住與生活體驗,也帶領忙碌的現代人們思考,如何不用出遠門,也能找到簡約生活的完美解決方案。

 

簡單生活斷捨離  迷你屋重新定義「家」的模樣

全球正掀起一股「微屋運動」熱潮!在歐美、日本,許多人都透過將房子縮小,重新定義「家」的模樣,此風潮也吹進了台灣,越來越多人喜歡居住在極簡風格的小屋,捨去空間的限制,與親友們建立更緊密的連結、也滿足人們心中對於「斷捨離」的需求。

在有限的坪數中,如何規畫生活空間,將迷你屋發揮得淋漓盡致,也考驗了設計師和房東的創意與想像。Airbnb 的第一間迷你屋房源在 2011 年上線,在過去十年裡數量更是快速增加,光是去年,每間迷你屋就為北美逾 350 位的 Airbnb 房東們帶來超過2 萬美元(約合新台幣 60 萬)的收入。

 

手刀收入 Airbnb 心願清單  超前部署下一趟跨國旅行

Airbnb 精選 9 間小巧可愛迷你屋房源,帶你一窺時下最夯的迷你屋如何做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管是想遠離塵囂,在雲霧繚繞的山林小屋中放鬆心情,或是在悠閒的午後,在貨櫃屋咖啡廳聞著咖啡香,小屋都可以帶來另一種獨特又溫馨的氛圍。立刻收藏進心願清單,為下次的旅行超前部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間小木屋 |美國 奧勒岡州

這棟遺世獨立的小木屋位於房東上萬坪的私人土地中。你可以遠離人群,在這裡感受完全的幽靜,同時遠眺奧勒岡州的最高峰。

浪漫木骨架迷你屋|美國 佛蒙特州

這棟迷你屋散發出一股明亮、活潑的氛圍。不論是在屋內透過大片窗戶欣賞森林,或是沿著房子後面的小溪漫步,都能讓你找回寧靜美好的生活。

星空貨櫃屋|美國 紐約州

這是一個透過太陽能發電、堆肥等環境工法自給自足的迷你貨櫃屋。旅人可以在此享受原始森林生活,並在夜晚時仰望繁星點綴的夜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牧場風光迷你屋|美國 緬因州

這幢迷你屋位於占地廣大的牧場中,你可以在早晨享受農場直送的鮮奶與雞蛋,同時沉浸於溫暖的陽光中,看著遠方可愛的農場動物。

湖水綠迷你屋|美國 華盛頓州

這棟色彩獨特的迷你屋位於吉梅斯島(Guemes Island)上。你可以騎著腳踏車探索這座小島,或在屋內欣賞房東收藏的書籍與各式手作小物,度過恬靜悠閒時光。

明亮露營迷你屋|美國 賓州

這是一間由燈泡點綴,充滿著節慶氣氛的小屋。迷你屋的前院設有吊床與營火,旅人們可以一起圍著柴火烤棉花糖,盡情享受露營的樂趣。

鄉村樂活迷你屋|美國 加州

入住這個充滿美國鄉間風情的迷你屋將勾起旅人的童年回憶。在擁有獨特擺設的屋中,旅人們可以透過屋內的黑膠唱片,穿越時空回到美國鄉村音樂風行的年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頂奢華樹屋|美國 加州

這棟小而奢華的迷你木屋將帶給你全新的體驗。旅人可以在竹子環繞的戶外浴缸沐浴,盡情享受山林間的芬多精,在這個坐落於森林中的獨棟迷你屋中重新找回生活的步調。 

原始木造迷你屋|美國 蒙大拿州

這幢被森林環繞的迷你木屋,曾被 Outside 雜誌評選為「最佳 Airbnb」。小屋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旅人可能會在附近遇見麋鹿、貓頭鷹、老鷹等各種野生動物,是喜歡戶外探險的你最佳的選擇。

#Airbnb #迷你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