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花東趣!秋季跟著 KLOOK體驗花東陸海空不同玩法

1 / 2

花東在四季皆有不一樣美麗的風景,秋季更是適合漫遊的好季節,KLOOK推薦給準備秋遊花東的旅客4項特別體驗,包括把握時節欣賞一年一度金針花盛放的盛況,或是乘坐特製泳圈在花蓮溪上漂流放空、在太平洋上划立槳看日出、甚至是化身泰山來場樹頂探險,陸海空皆有其特殊的玩法,讓秋遊花東有更多不同的玩樂選擇!

陸 – 到花蓮「六十石山」「赤柯山」或一探金針花海的美景

每年的7到9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想要到花蓮六十石山與赤柯山欣賞絕美金針花海的旅客,可以參加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包車一日遊,輕鬆抵達花海盛開之處,漫步在翠綠的山野中,映入眼簾滿山整遍金黃色的花海,隨著微風吹拂,彷彿像一片柔軟的金黃地毯,真是超級療癒。

 

陸 – 到花蓮溪「漂漂河體驗」放空

前進美麗未受汙染今年爆紅的東岸祕境之一花蓮溪,體驗花蓮溪漂漂河活動,順流而下享受花蓮好山好水的縱谷風情,獨有的壯麗與悠閒更是使人拋開平日煩惱,在清透的花蓮溪上放空,乘坐泳圈徜徉在天然的花蓮溪河道,時而悠閒,時而刺激,遵循專業教練的指引,可以安全無慮穿梭於激流中,當個河上航海家,大人小孩都適合。

default

default

海 – 前進太平洋 「划SUP看日出」

在清水斷涯划著獨木舟、SUP,欣賞清水斷崖壯闊的絕壁美景,看著太陽緩緩從遠方升起,乘風破浪前往人跡罕至的清水崖桃花源,以最特殊有趣的角度觀賞這壯闊濱海美景,在不同時段出發更有其不同特色。也可以到台東東海岸體驗SUP、立式划槳,由專業教練於岸上指導教學後,再帶你破浪出海,在海面上感受被高山峻嶺與海岸線包圍的滋味,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空 -「花蓮樹頂探險」化身泰山,穿梭森林高空中

有想幻想過當泰山自由自在穿梭於森林嗎,參加花蓮樹頂探險體驗活動,將為你帶來歡樂充實的一天,在專業教練的指導幫助下,安全地穿梭於如迷宮般的神祕地景,盡情探索花蓮的大自然寶藏,穿越台灣東部亞熱帶森林的飛索,爬上樹梢欣賞森林全景,只要帶著一顆熱愛冒險的心,充滿驚奇的森林等著你來挑戰。

秋季正是遊花東的好季節,有滿山金針花可以欣賞外,天氣沒有七月的酷熱,更適合走向大自然體驗各式戶外行程,輕鬆欣賞與海相依的海岸山脈及花東縱谷,多元性的體驗及景點讓人想一來再來,一起漫步悠走花東。

#SUP #六十石山 #台東景點 #清水斷涯 #漂漂河體驗 #花東景點 #花蓮景點 #花蓮樹頂探險 #花蓮溪 #赤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