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古茶坊X舊振南 首創「月餅變飲料」!9/1起快閃中秋!

1 / 2

 

繼今年爆紅整個夏日的楊枝甘露2.0,《麻古茶坊》攜手百年餅店《舊振南》推出聯名新品「李白綠豆椪2.0」

麻古茶坊 首創喝的月餅!!

麻古茶坊為滿足民眾味蕾,不斷求新求變。繼席捲IG、FB打卡洗版的楊枝甘露2.0後,更創新、精心研發「喝的月餅」!嚴選傳承百年餅店《舊振南》經典李白綠豆椪,推出獨家限量飲品「李白綠豆椪2.0」,想必再度為今年中秋吹起一股復古新口味浪潮!

創新X復古 完美融合

擁有130年中式漢餅老字號品牌舊振南,其經典招牌綠豆椪李白口味,清香綠豆沙餡,口感綿密、甜而不膩。經麻古茶坊創新研發團隊將其內餡加以特調製作,特製綠豆餡佐以淡淡杏香,現打成沁涼冰沙,最後加入自製Q彈綠茶凍,創造出層層堆疊、豐富而嶄新的清爽口感,每一口都能體驗復刻新滋味的完美結合。

文青控、手搖控 瞬間被圈粉

「李白綠豆椪2.0」由其內容綿密雪白、創新混搭、顛覆傳統的多層次口感命名而來,延續「喝的甜點」概念,充分均勻攪拌後,即飲用到最完美比例,滿滿餡料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外裝同樣貫徹復古新潮理念,推出專屬質感杯身與紙袋設計,由內而外文藝感滿點,打造味覺、視覺、感覺的多重驚艷魅力!手搖控、文青控們!趁門市大排長龍前快手牽手來踩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資訊

品名/售價:李白綠豆椪2.0 / 中、南部售價NT$65;北部售價NT$75

搶先開賣:8/28起~台北市府店、台中大里店、高雄裕誠店

全面販售:9/1起~全台麻古茶坊門市(售完為止/實際依總公司公告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的月餅 #手搖控 #文青控 #李白綠豆椪2.0 #綠豆沙 #舊振南 #麻古茶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