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屏東「森林裡的圖書館」 誠品書店限定店8/28開幕

1 / 2

炎炎夏日,就來屏東「森林的圖書館」漫遊吧!擁萬坪樹海的屏東縣立圖書館嶄新開幕,誠品書店8/2811/15特別進駐圖書館1樓大廳一同推廣閱讀。誠品屏東店承載23年在地耕耘精神,蓄積文化養份,持續帶給屏東讀者獨特的閱讀視角。

此次期間限定店精選推出龍應台、郭漢辰、李敏勇、林剪雲、林達陽等屏東作家選書,呈現屏東在地豐沛人文能量;還有四大主題書展,關照縣民全年齡層閱讀需求,並將舉辦「風格選書師」體驗及新書分享會、說故事等藝文活動,邀請讀者一同來選書。

誠品書店期間限定店還帶來2019年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獎冠軍「福灣巧克力」等多種屏東在地特色美食,邀請縣民讀者蒞臨全新開幕的屏東縣立圖書館,以閱讀激發靈感與想像、探索世界的多元可能。

屏東縣立圖書館座落於千禧公園內,1983年開館以來,即是縣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閱讀休憩場所。嶄新一樓大廳挑高寬闊,大面窗景引入自然陽光與盎然綠意,為讀者提供舒適空間尺度。

誠品書店期間限定店坐落於大廳中央,由書店職人帶來精心選書:龍應台首部長篇小說《大武山下》融合懸疑推理、生態、靈異奇幻等多元題材,引領讀者探索生命深層意義;剛離世的作家郭漢辰長年深耕屏東文學與文化,詩集《請和我一起閱讀土地的詩行:屏東詩旅手札》以文字吟詠屏東地景地貌,展現熱愛鄉土的情懷;遺作《詩日誌》匯集過去10年創作,紀錄人生所見所感,帶來詩人視角的多面向觀察,還有李敏勇、林剪雲、林達陽等文學獎大家著作,邀請讀者以新的視角認識家鄉屏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駐期間誠品書店也特別規劃「風格選書師」活動,邀請讀者化身職人參與選書推薦,所選書籍還有機會成為誠品期間限定店精選書目或縣圖藏書,展現個人獨一無二的閱讀觀點。

除了閱讀,還能以舌尖品味在地風情。由台灣首位國際認證專業巧克力品鑑師創辦、曾奪下2019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牌的「福灣巧克力」,選用屏東在地可可豆融合台灣茶、花卉、水果等在地素材創作獨特風味巧克力,在甜蜜濃醇中展現阿里山雲彩、九份黃昏、太麻里晨曦、日月潭斜暉等台灣美景氛圍;「自然果鋪」精選吸飽暖暖陽光、擁有頂級甜度的屏東龍潭金鑽鳳梨製做鮮果乾,口感甘蜜軟嫩,還有來自屏東竹田的「豆油伯」天然純釀醬油,都是不能錯過的在地好滋味。

把握暑假尾聲,悠然享受閱讀好時光,8/28至11/15誠品書店邀請您攜手全家大小一同走訪屏東「森林裡的圖書館」,體驗閱讀與選書樂趣;誠品生活高雄SOGO店則特別加碼推出快樂購卡來店回饋禮,凡9/3至9/6憑當日單筆滿500元之同卡號集點發票及卡片,即可兌換50元折價券,迎接新學期新生活就趁現在!(註:限量1,500份,換完為止;於誠品生活高雄SOGO店書店及各專櫃單筆消費滿100元,即可使用乙張)

 

#屏東景點 #森林裡的圖書館 #福灣巧克力 #誠品屏東店 #誠品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