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彰化傳統市場內的銷魂蛋黃酥-林記糕餅舖Lin Homely Bakery

1 / 2

中秋送禮首選 顛覆你對傳統月餅的印象

隱身於彰化傳統市場內的「林記糕餅舖」,這是林家五口齊心共創的糕餅品牌,目的就是想將林家好滋味分享給大家一同品嚐,曾在西餐廳當過學徒的林父,憑藉著自己對烘焙的熱愛,終於在2016年林父決定落地家鄉,在彰化傳統市場內開設這間充滿家溫度的糕餅舖。從材料選擇、製作過程到糕餅出爐,林爸爸一點也不馬虎,就像做給自己的寶貝女兒品嚐,他希望能讓消費者品嚐到有家的味道的美味糕點。

四十年的好手藝吃一口就懂

19歲那年進入西餐廳擔任學徒,什麼都不會的林父從洗蛋糕模具開始,洗了一年的蛋糕模具才在老師傅的帶領下,開始學習蛋糕製作的相關步驟,為了做出更美味的糕點,林父也曾到日本觀摩進修,習得一身好手藝的林父陸續受僱於幾間烘焙坊,這也讓他的製餅功力越來越深厚。如今彙整超過40年的烘焙技術,加上女兒們的創新思維,讓林記糕餅舖擁有全新生命,從產品管理、視覺設計到商品販售重新統整,訂定「林記糕餅舖」全新品牌形象,讓消費者品嚐家常糕餅的同時,在視覺與氛圍方面也能有全新體驗。

   

林記糕餅舖明星商品

林記糕餅舖的明星商品—『屁股會酥酥的蛋黃酥哥』,外皮酥口內餡香氣四溢的銷魂蛋黃酥,鹹中帶甜的好滋味讓你停不下來,隔一陣子沒吃到更是念念難忘,絕對是今年中秋伴手禮首選。另外一款不能錯過的就是林記熱賣商品『古早味蛋糕』,蓬鬆柔軟的美味口感,吃過的人皆讚不絕口,務必鎖定巧克力爆漿、新鮮香芋、日式紅豆、養生南瓜等口味,時常一出爐就立即被掃空。

【品牌介紹】

2017年創立於彰化市日日春大埔黃昏市場的「林記糕餅舖」,因為林家是大姓、是大家族,於是以「經典家常之風」作為林記糕餅舖的宗旨,表現出大姓家對吃食的講究,不僅是對材料與製作方法的用心,也是因為有愛與溫度,在家所創作的料理都會是好食。經典家常、溫潤親切、簡約快樂、氣閒神定,家讓人心安定,林記糕點,有家的味道。經典是彌久、但不盡然是復古傳統,簡約是單純、但不是冷凝有距離感,而是一種如家有安頓人心的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月餅 #中秋送禮 #彰化傳統市場 #林記糕餅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