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滿足感!天仁茗茶鹹甜雙味茶煎捲禮盒新上市!

1 / 2

吃東西總是有個煩惱,吃完鹹食就想吃甜點,吃完甜食又想來點鹹的!天仁茗茶近年開發多款熱賣茶味點心,這次不只帶來鹹甜兼具的2款新品茶食「913海苔茶薯條」及「茶煎捲禮盒」,還幫大家解決了上述的煩惱!招牌913茶王製成的913海苔茶薯條,鬆脆口感完全是辦公室午茶新寵兒!茶煎捲禮盒白色典雅的外盒簡約時尚,內部獨立小包裝衛生保鮮,不怕一次吃不完。

採用天仁茗茶的茶葉製作煎捲,搭配香濃花生、肉鬆的鹹甜雙味內餡,一次滿足雙重需求!百分百無添加香料色素,各式贈禮場合或自己吃都超適合,一起感受酥脆爆餡的多層次口感!

茶煎捲禮盒(綠茶花生煎捲&紅茶肉鬆煎捲雙口味)

嚴選天仁茶粉製成香脆煎捲,填滿香滑花生醬及肉鬆內餡,兩種超人氣口味一次擁有!入口濃郁的花生香氣還有淡淡綠茶清香尾韻,紅茶餅皮搭配鹹香四溢的肉鬆餡料,滿足你對鹹點甜食的渴望,令人欲罷不能的絕妙口感一定要試試看!


913海苔茶薯條

由新鮮馬鈴薯特製的中空造型薯條,再以招牌回甘的913茶粉、海苔調味,鮮香鬆脆!更榮獲慈悅雙潔淨標章認證,所有產品需符合八大不添加原則;包含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等八大食品添加物,天然美味無負擔。天然樸實的口味卻讓你一根接著一根好吃的停不下來,搭配喫茶趣ToGo茶飲更是一大享受!

天仁茗茶-喫茶趣ToGo活動資訊

「茶煎捲禮盒(綠茶花生煎捲2包入+紅茶肉鬆煎捲2包入)」、「913海苔茶薯條」即日起開賣(售完為止)
地點:全台門市
價格:

茶煎捲禮盒兩盒特價480元(原價560元)、成箱特價2,680元(12盒/箱,原價3,360元)
913海苔茶薯條加購價39元(原價45元)

#913海苔茶薯條 #天仁茗茶 #紅茶肉鬆煎捲 #綠茶花生煎捲 #茶煎捲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