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空中見證愛情!KKday x 台灣虎航七夕限定航程示愛無極限

1 / 2

暨開賣20分鐘隨即秒殺完售的微出國體驗後,KKday再度攜手台灣虎航,快閃推出超強七夕特別企劃,讓戀人們乘著飛機一同飛上空中高調示愛!雙人體驗行程限量兩班機共120組,即將在今日下午2點起於KKday網站上開賣。行程中不僅精心設計了許多浪漫環節與驚喜彩蛋、買就送超值飯店好禮三選一,還有台灣虎航全航線不限航點未來機票兩張!無論你是航空迷,還是正在煩惱七夕無處去的晚鳥戀人,這個情人節必殺行程絕對不能錯過。

滿滿愛!連航班名稱都是愛你的形狀

此次的KKday x 台灣虎航「攜手起飛,這就示愛」微出國行程中,所有環節都有著滿滿的愛。除可以與心愛的另一半一同搭乘有著「愛你愛你」諧音的七夕限定IT-2020航班飛上高空、回味久違的飛行,更有現場才會公告,一生一次大聲呼喊愛情、最威神秘告白機會。此外,機上還有設計多個浪漫互動環節,讓戀人們度過難忘的甜蜜七夕。雙人套裝售價新台幣$20,520元,行程內容豐富超值,放閃浪漫無極限!

 

體驗就送飯店超值好禮三選一

真的太超值!凡購買KKday x 台灣虎航七夕限定「攜手起飛,這就示愛」微出國行程,即贈飯店超值好禮三選一。每組旅客可任選定價超過新台幣$17,000的六福萬怡酒店含貴賓廳行政客房住宿一晚、晶華酒店住宿一晚加基隆網美一日遊,或傳說中成功率100%且一位難求的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浪漫求婚桌晚餐,於指定期間內可任意擇日使用。無論在高空中還是在陸地上,情人節這樣安排絕對大加分!

機上示愛再送未來機票兩張

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我愛你!鼓勵戀人們大方示愛,只要與伴侶在航程中合影拍下愛的見證(不限任何形式),即可獲得台灣虎航不限航點未來機票兩張,待疫情解封後一年內都可以任意使用。KKday也送出限定相框與獨家造型愛情證書,客製化刻字的設計,紀念愛的瞬間化為永恆。另外,戀人們還可以用文字在未來明信片上寫下愛的箴言,由KKday協助從日本、韓國任一國家幫你寄給心愛的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同飛上高空高調示愛、約定一場未來的旅行,這絕對是最難忘、最與眾不同的情人節慶祝方式。這個七夕,就讓KKday和台灣虎航成為你的戀愛神隊友吧!

 

行程資訊
商品名稱:【獨家!七夕最神企劃】KKday x 台灣虎航 攜手起飛 這就示愛
行程日期:8/22 (六)、8/25 (二)
行程售價:商品皆以雙人位販售,每組新台幣$20,520元。
訂購網址: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02557

 

【關於KKday】

KKday是一個專門提供旅遊體驗(local Tour)的線上平台,網羅世界各地的深度行程,為旅客省去了要到不同網站找行程和訂票的困擾,提升規劃自由行的舒適度。在執行長陳明明的帶領之下,公司從2015年初上線至今,員工從原本的20人增加到現在已經超過500人,並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越南、中國大陸等市場都設立據點,成為亞洲最大旅遊體驗平台。

平台目前蒐集的旅遊體驗約有30,000個,共來自全球90個國家、500個城市。除了繁體和簡體中文外,網站也支援英文、日文、韓文等多國語言,目的是讓來自全球的旅客都能夠更方便自在地挑選行程,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旅遊經驗。秉持著為消費者打造更美好旅行的初衷,KKday未來將持續增加更多更優質的旅遊體驗行程。更多資訊:kkda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Kday #七夕限定 #七夕限定航程 #台灣虎航 #君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