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道別!Airbnb 邀請旅客夜宿「全球最後一間百視達」

1 / 2

還記得百視達嗎?Airbnb 宣布攜手全球最後一間百視達(BLOCKBUSTER®)推出「夜宿計畫」,將百視達門市轉換為期間限定的 Airbnb 房源,並為電影迷打造專屬的 90 年代復古套房!門市經理帶領入住的旅客穿越時光,回憶時代的同時,還能享受不間斷的電影馬拉松派對。

 

身為電影愛好者的你,是否也懷念曾經穿梭在巷口的百視達走道中,精心為每個夜晚挑選最想看的電影?百視達於 1997 年進軍台灣,巔峰時期全台共有 134 家門市,會員數高達 330 萬人,承載著許多台灣人集體的回憶。然而,隨著影音串流平台的崛起,結束所有直營門市,讓許多網友紛紛大嘆「時代的眼淚」。

 

承載 90 年代影迷集體回憶 Airbnb 攜手全球最後一間百視達推 4 美元夜宿計劃

全球最後一間百視達位於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吸引不少電影愛好者慕名朝聖,亦是許多知名電影爭相拍攝的景點。門市經理 Sandi Harding 特別與 Airbnb 攜手,將門市轉為期間限定的 Airbnb 住宿房源,陪伴電影迷度過難忘的夜晚。

美國太平洋時間 8 月 17 日下午 1 點開始,民眾即可以於 Airbnb 預訂 9 月 18 – 20 日的「夜宿百視達計畫」,只要花費租借一部電影的 3.99 美元,再加 1 分錢,就可以 4 美元(不到新台幣120元)的破盤價預訂其中一晚的住宿,並進行無限的電影馬拉松,一起向回憶道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在現場也沒關係,百視達店員親上線!Airbnb 讓你一通電話得到專屬電影推薦

受疫情影響,位於台灣或世界其他地區的電影迷們,也許無法一睹最後一間百視達的風采,Airbnb 推出熱線活動,讓全球民眾無須出國也宛如親臨現場。許多顧客都喜歡讓店員為他們推薦適合的電影,Airbnb 推出只要撥打熱線,將會有店員根據你的興趣推薦你專屬電影清單,有別於當今影音平台流行的人工智慧演算法推薦系統,來電即得的「真人演算法(Callgorithm)」讓你百分百重溫關於百視達的無限回憶!

◊ 欲體驗家庭娛樂的輝煌歲月,可於太平洋時間 8 月 17 日下午 1 點起預訂「夜宿百視達計畫」,詳情請造訪 airbnb.com/BLOCKBUSTER
◊ 撥打 +1(541)385-9111 獲得量身訂製的電影清單

*夜宿百視達計劃並非競賽

 

關於Airbnb

Airbnb是全球獨特、道地旅宿與體驗活動的最大線上市集之一,我們的在地房東與體驗達人親手打造了逾700萬個住宿選擇與超過50,000種體驗活動。Airbnb已經幫助了數百萬名旅宿創業家將他們的住家空間、專業與熱情轉化為收入來源,讓這些透過Airbnb的經濟培力引擎創造出的經濟效益,留在各自所在的社區之中。全球已有超過5億人次入住Airbnb,我們並在全球超過220個國家與地區提供62種語言的全球化服務,Airbnb並將藉此持續推廣社群、信任,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所帶來的力量。

#Airbnb #BLOCKBUSTER #全球最後一間百視達 #夜宿百視達計畫 #百視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