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聞」的伯爵紅茶拿鐵!迷客夏x Eye Candle 推出手作飲品香氛蠟燭!

1 / 2

珍珠奶茶是台灣走向全世界的美食映象,台灣遊子走到世界各地所朝思暮想的第一名美食,應該也非手搖飲料莫屬。以堅持品質與追求創新為品牌使命的國際連鎖飲料品牌迷客夏 Milkshop ,此次聯手台灣原創香氛品牌 Eye Candle 目逆蠟燭公司,跨界推出以手作飲品為主題的香氛蠟燭 – 迷香氛系列 !首創以迷客夏熱賣全球的伯爵紅茶拿鐵、柳丁綠茶、出雲抹茶鮮奶以及草莓庫莉鮮奶作為靈感發想,將療癒的手搖飲品轉化成空間裡的迷人芳香。

迷客夏品牌使命 – 堅持手作精神與嚴選高品質原料

迷客夏陪伴台灣消費者已經超過 16 年,創辦人是第二代酪農出身,堅持使用 100% 純鮮乳為飲品基底,打造業界首創綠光牧場主題飲品。 其鮮奶飲品與鮮奶茶系列,包括門市新鮮手作芋頭鮮奶、使用來自法國職人專用的法芙娜可可調製的可可鮮奶、嚴選日本出雲頂級抹茶磨製而成的出雲抹茶鮮奶,都是一推出就躍升消費者心中夢幻鮮奶飲品的首選。而一開始就屏棄奶精,使用香醇健康鮮奶所調製的紅茶拿鐵,加上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與色素的Q彈珍珠,與精選產地茶葉所泡製的茶湯交互融合,成就出一杯代表著職人精神的手作飲品。

迷客夏堅持為消費者把關,從最佳產地挑選最佳原料,初以鮮奶主題為出發,而後延伸出回購率第一名的手作特調系列,其中熱賣好評的柳丁綠茶,使用來自台灣屏東的新鮮柳丁,整顆柳丁洗淨後連外皮鮮榨出帶著獨特精油香氣的鮮果原汁,搭配甘甜爽口的清新綠茶,不僅在台灣廣受歡迎,更隨著迷客夏發展海外市場的腳步,征服外國人的味蕾。

經典迷客夏飲品 完美化身香氛蠟燭

從熱賣飲品中,迷客夏挑選出四款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經典飲品口味:伯爵紅茶拿鐵、柳丁綠茶、出雲抹茶鮮奶以及草莓庫莉鮮奶,為了將大家心中代表性的飲品味道轉化成以嗅覺呈現的香氛,迷客夏與Eye Candle 經過反覆討論與多次測試,就是希望能將最對味的香氣忠實呈現出來。不僅在氣味上希望重現消費者記憶中所依戀的味道,原料上亦嚴選高品質無毒蠟以及國際認證香精,不惜成本以高規格實現此次香氛蠟燭的跨界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香氛蠟燭系列呈現四款飲品的繽紛色系,以飲品液體流動的意象設計整體視覺。精緻的禮盒設計包裹四款香氛,其中產品說明保留品牌元素,以牧場元素設計的飲品菜單奇趣地轉為香氛蠟燭的產品說明卡片,再次與迷客夏飲品相互呼應。迷香氛蠟燭系列,經典香氛說明如下 :

|Earl Grey Tea Latte 伯爵紅茶拿鐵|
伯爵茶帶著佛手柑的香氣,融合著曬過陽光的水果香氣以及淡雅花香,與鮮醇奶香充分融合,令人感到溫暖療癒。


|Orange Green Tea 柳丁綠茶|
充滿柑橘清香的柳丁綠茶,飲品本身帶著柳丁外皮獨有的精油香氣,此次以特調精油香氛透過嗅覺,呈現出活力清新的感受


|Izumo Matcha Milk 出雲抹茶鮮奶|
抹茶帶著淡淡的青草香與榖香氣息,彷彿置身清晨帶著露水的茶園,而加入溫順的鮮奶香氣讓整體更顯層次。


|Strawberry Coulis Milk 草莓庫莉鮮奶|
手工熬煮出草莓庫莉果漿,美妙的鮮紅草莓滋味帶著酸甜香氣,幻化成帶著戀愛滋味的香氛蠟燭。

業界首創以經典手搖飲料為主題打造迷香氛蠟燭系列,迷客夏將此創意想法公布於知名募資平台嘖嘖,消息甫出即造成消費者熱烈討論,但首批早鳥限量僅 800 組,勢必將吸引許多喜愛迷客夏的消費者第一時間上線搶先預購。預購資訊如下:
【迷客夏 迷香氛蠟燭禮盒】
產品規格 : 四入一組 (150ml x 4)
預計售價 : NT$1380
上線日期 : 2020 / 8 / 4 早上 11:00
嘖嘖平台預購連結 :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ilk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 Milkshop 迷客夏】
迷客夏創立於 2004 年,目前於台灣擁有超過 234 家直營與加盟門市,並於 2018 年開展海外事業,在香
港、澳門、新加坡、墨爾本、日本與溫哥華等地設有門市。迷客夏 Milkshop 所堅持的品牌理念,以天然
美味、分享快樂、永續發展三面向貫穿於其產品與營運策略,致力將高品質的手搖飲料與專注職人精神,
分享給全球各地的消費者。

#EyeCandle #伯爵紅茶拿鐵 #台灣原創香氛品牌EyeCandle #迷客夏 #迷客夏Milkshop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