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台灣及中港澳限定推出扇風點愛系列,鼓舞現代女性追求內心所愛,讓「風,為你所動」

1 / 2

2020 年 7 月,台灣 –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一直以來鼓勵現代女性勇於探索、忠於自我,並透過珠寶首飾積極展現個人風格。今年八月,Pandora 特別為台灣及中港澳地區獨家呈獻推出全新「扇風點愛系列」,並邀請氣質空靈高冷、風格獨樹一幟的新生代演員林映唯為限定系列拍攝形象照,以風格多變的演繹創造個性時髦的女性姿態,鼓舞女性走出傳統框架,大膽地追求、擁抱理想生活,逆風而行。

摺扇不僅富有濃厚的東方色彩,一把精緻的摺扇於傳統中更象徵著禮儀與身份。配戴全新系列珠寶,隨心所向扇起熱情薰風,迎風跳著動人舞蹈,一如 Pandora 鼓舞現代女性忠於內心所愛,為自己扇起陣陣清風,令風為你所動。
全新「扇風點愛系列」傳承 Pandora 擁抱多元化的品牌精神,以摺扇為設計靈感,將扇的傳統概念與現代珠寶設計融合,在古典中添加強烈的現代氣息,將摺扇之美以流動的波浪線條勾勒出扇形輪廓,並妝點藍色與粉色寶石,堆疊出和諧的漸層美感;而可拆式的垂墜設計為珠寶加入更多變化與可能性,象徵現代女性獨特而多變的風格。
新系列以經典 925 銀及 Panodra Rose 玫瑰金色材質搭配八摺扇形設計,寄意幸運,期許一件件別緻的摺扇珠寶能於每位現代女性生活中閃耀綻放,鼓勵女性勇敢追求及堅持自己的理想,不論是愛情、事業或是生活,用熱忱展現愛的多重面貌,隨心、隨性地牽動所愛,讓「風,為你所動」。

 

 

 

數字八於東方文化中為幸運象徵之一,富有此寓意的八摺扇形設計為勇敢追求熱愛的女性獻上無盡的祝福。配戴可拆式的垂墜耳環,使鏈飾隨著步伐邁進,恣意隨風擺動。而不規則的環狀設計戒指則描繪了風的搖曳姿態,並點綴璀璨寶石展現溫柔的色調變化,舉手投足盡顯女性動人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日夜,隨著日程和心情改變配戴方式,重新演繹現代女性的無限熱情和多變魅力。設計採用漸層藍色調營造層次感,刻劃出現代女性的深邃熱情。層次多變的動態設計配以八角形人造紅寶石作熱情點綴,勇敢地宣告心中所愛。可拆式的垂墜項鏈設計象徵著風的自然動態,讓女性隨時隨地自信做自己,主宰美麗。

有關 PANDORA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 設計、生產並銷售由珍貴材料以手工打造而成的珠寶,並鼓勵女性忠於自我,透過豐富多樣的珠寶首飾捕捉生命中每個難忘時刻。PANDORA 珠寶於全球 6 大洲逾 100 個國家,多達 7,400 個零售點,包括超過 2,700間 PANDORA 品牌概念店銷售。PANDORA 成立於 1982 年,總部設在丹麥的哥本哈根,品牌更在納斯達克交易所哥本哈根證券交易市場上市。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www.pandora.net 或 Facebook 搜尋 PANDORA。

 

#Pandora #PANDORA夏季珠寶 #PANDORA新品珠寶 #popstyle #寶石 #小美 #扇風點愛 #手環 #林映唯 #波波穿搭 #珠寶 #耳環 #項鍊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