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旬果物-台北台中 FLIPPER‘S 季節限定口味! 台日同步白桃首度登場!

1 / 2

『FLIPPER’S』自2016年夏天以來,在下北澤、自由之丘、吉祥寺各具有甜點指標性地區陸續展店,已在國內外展開18店鋪。2018 夏天於「誠品生活南西」的展店時,連日的排隊人潮也在在甜食界打響名號。2019年9月更將奇蹟美味擴展至美國,首店位在紐約蘇活區。

 

FLIPPER’S以 “the best dish”做為開發時的理念,使用高品質講究的食材,藉由食材本身的力量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新食感&新體驗。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原始香氣的“新體驗”正是我們期待消費者一同感受體驗。

 

除了全年販售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 、台中限定「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芋泥牛奶」以外,FLIPPER’S將於7月份於台北南西店和台中綠園道店各推出一款期間限定商品!

 

台北南西店之限定口味為台灣.日本同步販售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完熟白桃』,嚴選完熟水蜜桃,鮮嫩的水蜜桃果肉搭配北海道優格鮮奶油和手工熬煮的水蜜桃醬,奢華又令人驚豔的新口味首度登台!(每日限量20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綠園道店自去年開幕推出芒果口味大受歡迎後,今年為回應舒芙蕾鐵粉們對芒果的期待,今年再度以詢問度超高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芒果雪酪』作為夏日限定。選用金黃以及愛文兩種不同口感的當季芒果,切成入口即化的一口大小,搭配清爽的芒果雪酪和綿密的舒芙蕾,享用舒芙蕾的同時彷彿也正在品嚐芒果冰品。

#台北誠品南西店 限定口味

WHITE PEACH
品名: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完熟白桃
每日限量20份 / 售價:$420元
奢侈地使用整顆果肉厚實飽滿的完熟水蜜桃,去籽後填入蜜桃凍做為內餡,配上冰涼的檸檬雪酪及蜜桃淋醬呈現夏日限定風味。
是夢幻奢華又充滿少女心的限量一品。

開賣期間:2020.07.22(WED.)起- 2020.08.09(SUN.)*視水果產季供應狀況調整販售結束時間

LEMONADE PEACH
品名:蜂蜜檸檬水蜜桃
售價:單點 $150元 / 套餐 $120元
使用水蜜桃果泥搭配純正蜂蜜醃漬的新鮮檸檬切片,香甜蜜桃與氣泡水的清涼口感融合出夏日感十足的限定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限定口味

FRESH MANGO
品名: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芒果雪酪
售價:$350元
備受期待的芒果口味強勢出場,使用新鮮的整塊芒果果肉搭配芒果雪酪冰淇淋,享用舒芙蕾的同時彷彿也品嘗了芒果剉冰,上頭的鮮奶油醬由日本主廚特製配方牛奶香氣與新鮮芒果酸甜相輔,是炎炎夏日最令人驚豔的一品。

開賣期間:2020.07.22(WED.)起- 2020.08.26(WED.)*視水果產季供應狀況調整販售結束時間

 

◆ 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香帥芋泥聯名系列商品

#芋泥牛奶舒芙蕾鬆餅 含芋泥草莓大福 NTD.350 單品 NTD.300

#芋泥牛奶舒芙蕾聖代- NTD.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外帶限定 ) #芋泥牛奶舒芙蕾漢堡 – NTD.160

與POPDAILY和香帥芋泥首次三方攜手聯名,呈現3款台中限定特色的芋泥系列口味。嚴選在地大甲檳榔心芋頭製成芋頭牛奶餡,加上北海道鮮奶油、卡士達醬及新鮮草莓,搭配舒芙蕾呈現最經典的美味,每一口都吃得到芋頭香濃綿密,擄獲芋頭控的芳心。

◆ FLIPPER’S BLEND COFFEE

使用 MONTAIN KIDS COFFEE ROASTERS烘製的 FLIPPER‘S BLEND 咖啡豆

(中焙)衣索比亞原生種 / 哥倫比亞卡杜拉 / 瓜地馬拉波旁種

◆ TO-GO 外帶服務

全品項提供外帶服務
舒芙蕾現點現做製作時間約20-30分鐘,內用外帶的餐點製作順序皆依照點餐時間,若同時點單較多時可能需久候,敬請見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LIPPER’S 」

嚴選高品質雞蛋配合日本特製比例鬆餅粉才能製作出的奇蹟口感。

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的原始香氣,這正是我們期待與消費者一同感受的新體驗。
HP : http://flippers-pancake.jp  FB :https://www.facebook.com/pg/flippers.jp Instagram :@flippers_tw

 

#FLIPPER’S #popdaily #勤美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完熟白桃 #誠品生活南西 #香帥芋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