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 X 仕高利達【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父親節最強跨界

1 / 2

他,也是一位父親

醫療體系出身的創辦人-王奕凱,曾任職於癌症中心,心地善良又滿懷理想的他,看過許多為病所苦的患者後,決定為他們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他說:「想要從食物中獲得健康,先從原物料的『捨』開始」,憑藉的一股熱誠和使命,終於研發出符合期許的『4D蛋糕』,4D即是:不添加奶油(De-Butter)、不添加鮮奶油(De-Whipped cream)、不添加澱粉(De-Starch)、不添加水(De-Water)的純淨理念,希望能透過這樣嚴謹的蛋糕製作過程,讓每位客人都能安心享用這道美味甜點。

精品甜點工藝佐以對爸爸的敬意,開啟仕高利達威士忌陳釀之旅!

2020父親節,起士公爵與仕高利達合作推出「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如果說威士忌是男人的獨享時刻,有些苦需要沈澱,有些樂適合一飲而盡;那乳酪蛋糕就像是家裡溫暖的陪伴,柔軟滑順、濃郁香醇。以前,男人認為這是兩個世界,回家必須無所畏懼,苦樂只能自己吞。今年,起士公爵與仕高利達想告訴爸爸們,威士忌不但可以和乳酪蛋糕加在一起,而且更好吃。

爸爸的回憶越陳越香,爸爸的肩膀堅如磐石

每一瓶「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由首席調酒團隊,手選陳釀12年以上的麥芽威士忌原酒,調製出具濃郁花果香氣的滑順酒液,釀造出最勇敢的威士忌並以翱翔天際的金鷹作為品牌標誌,其勇敢、獨立、堅強、自豪的精神最能代表每一位偉大的父親,今年父親節,邀請您與仕高利達用心LEAD挺爸爸的每種可能!

獻給品味獨道的老爸,最經典的紳士選品

爸爸的愛,像磐石,沉默、內斂、安穩,有時候有點固執;爸爸有夢,像銀河,閃耀、永恆、熱血,有時候有點孤獨,從小他支撐我們,為每一條路打下穩固基礎,而起士公爵追求「簡單真實」,以食材的純粹與美味,回歸身體真實需求,希望讓每個人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減少負擔。這次,讓起士公爵邀請爸爸接受家人的鼓勵與支撐,別把壓力一肩扛。有了家人的力挺,爸爸的路才能走得更遠,讓爸爸放心追求每一種可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放心的戰友們,一同出現在威士忌乳酪蛋糕,如同家人般融洽!

百年經典嘉麗寶精心焙製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的苦中帶甘和仕高利達12年威士忌的酒香,依完美比例調製而成,具有濃厚花果風味以及滑順口感,再配上台南玉井蜜旺果鋪以自然農法栽培的土桂圓窯烤而成的龍眼乾點題,果肉厚實,保留天然香氣,口感甜而不膩,混搭出爸爸的苦甜心情,陳年佳釀繚繞的微醺後勁,成熟穩重的紳士格調,就此而生。

爸爸,換我們當您的靠山!

談吐高雅,見多識廣,舉手投足滿滿品味的紳士老爸,一直以來都是你的偶像,堅毅可靠的背影,睿智穩重的形象,讓人覺得這個家只要有他就好安心。Cheers!親愛老爸!今年父親節,以充滿愛的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向老爸乾一杯,以及表達那如威士忌般醇厚而剔透的:感謝!

產品資訊:
品名: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
發售日期:2020/07/16
預計售價:1080元/六吋
限量:2000顆
通路:全台起士公爵門市、起士公爵官網

#4D蛋糕 #仕高利達 #父親節 #父親節蛋糕 #磐石威士忌乳酪蛋糕 #起士公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