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子?當為愛放棄世界的超人V.S癡心守候十年的男孩」

1 / 2

如果上輩子做了無數好事,讓妳可以在幾大超級窩心男子終極抉擇,選出妳的真命天子,妳會想選為愛放棄世界的超人、永遠站在妳這邊的弟弟、還是癡心守候十年不被擊敗的大男孩?每個讓妳感受到深情又心疼到不行的舉動,絕對讓妳想認不住想要男友趕快學起來!「要是男友也這樣深情有多好!」

 

為愛擊敗命運的相遇,守護著妳的背影平凡英雄「不倒俠」不平凡的光芒

心悸指數❤❤❤❤❤

因為喜歡的女生一句話「我喜歡勇敢的男生」,讓柯震東奮不顧身立志成為最勇敢的人。面對情敵是超人般的存在,他選擇練拳擊,不斷用盡蠢方法,尋找自己存在心儀女生面前及這個世界的意義;在拳擊場上,不斷鍛練自己的忍痛力,他是個屢戰屢敗的拳手,總是咬牙撐到第九回合,卻成為觀眾心中的「不倒俠」。在林依晨飾演的心心姊姊眼中,十年來如弟弟般存在的柯震東,突然有了不平凡的悸動光芒!

 

全人類的超級英雄 在妳面前 妳才是他的全世界

心悸指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主角是孤兒院裡的孩子王,具有正義感又愛笑,對於愛情,期待命中注定。一場百貨樂園的意外事件,讓她遇見了「音波俠」,不僅見證了拯救市民的正義超級英雄,更是和自己命中注定英雄相遇的時刻。超級英雄在外拯救世界,拿下了面具回到女孩面前,她才是英雄的全世界。超級英雄是女孩最溫柔的依靠,面對女孩的生死交關,就算要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如家人般重要的存在

暖心指數❤❤❤

王大陸飾演的建漢是男主角從小到大最要好的兄弟,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著愛笑又具正義感的心心姐姐,暗自喜歡也默默守候著女孩。知道好兄弟王義智喜歡女孩,見證他選擇以打拳成為她心中勇敢的人,建漢則進入警察學校,選擇用不同方式保護和守候最重要的人。無論是重要或是危險時刻,他永遠在男孩女孩身旁!

 

「 我就是喜歡你嘛!  我沒有要你跟我在一起,什麼都沒有跟你要!」

守護著妳的背影  把約定通通都握在拳頭掌心

心悸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震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瘋狂又純情的高中男生,率直、莽撞卻毫不遮掩自己對於心愛女孩的感情,風靡無數少女心!這次《打噴嚏》中二男孩轉大人,儘管仍然幼稚,但更多了一分成熟,苦苦癡心守候心愛的女孩,一句「我沒有要你跟我在一起,我什麼都沒有跟你要!」讓林依晨飾演的心心姐姐疼到心窩。

如果能綜合以上這些窩心特質,就是人生完美真命天子了!!!

想要感受更多更滿心悸動的愛意,7/15千萬別錯過《打噴嚏》,隨著王義智和心心姐姐一起為愛最勇敢!

 

『電影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次為了你 我要最勇敢!

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藉由對心心姐姐的愛與執著,義智在擂臺上屢戰屢起,獲得了「不倒俠」的封號。此時,邪惡的居爾博士策劃著巨大的陰謀,當心心姐姐陷入危險,義智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

#打噴嚏 #林依晨 #柯震東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