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線上門市限定新品7/17上市!清新的文青風讓人忍不住想蒐藏~

1 / 1

星巴克線上門市於7月17日推出限定新品,響應環保趨勢,此次推出木紋餐盒及薄荷綠餐盒,以經典簡約的logo文字作為設計,極具質感的木紋盒蓋搭配黑色的鬆緊繩,清新的文青風讓人忍不住想蒐藏。除此之外,也推出實用的零錢包與證件掛牌,以靜謐的深藍色帶來穩重感;而品牌向來熱銷的帆布托特包,此次也以淡雅的抹茶綠設計推出新品,內裡附了可另外拆卸的圓形零錢包,可多功能使用。品牌帆布托特包-抹茶綠並搶先於即日起至7月16日於星巴克康是美網購eshop開賣。

 

新品商品介紹(2020/7/17上市):

#女神零錢包-藍,售價$480。
實用的零錢包推出新色!靜謐的深藍色帶給人自信與穩重感。

#女神證件掛牌-藍,售價$450。
深受上班族喜愛的證件掛牌推出新色!可搭配同色系零錢包創造獨特風格與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牌帆布托特包-抹茶綠,售價$680。

托特包夏季新色,簡約的袋型搭配抹茶綠色系,屬於夏日的清新風格。內含可拆卸的圓形零錢包及隨行杯固定帶,內在外在都舒爽整齊。

#星巴克木紋餐盒,售價$450。
以品牌色搭配木紋的新設計餐盒,內附一雙筷子,輕巧便利享受綠色星生活。

#星巴克餐盒-薄荷綠,售價$450。
以清爽的薄荷綠搭配簡約餐盒造型,整體活潑清新,體現美好星生活!

#經典多功能文件袋_藍,售價$550。
多功能袋可容納15吋筆電,亦可收納文件、文具等辦公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於1971年,始终致力於商業道德採購並烘焙世界上最優質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遍佈全球的星巴克已經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專業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公司一直堅持對卓越品質和服務的承諾,遵循我們的企業使命,透過每一杯優質的咖啡為我們的顧客每天營造獨特的“星巴克體驗”。歡迎來到我們的門市和網站 www.starbucks.com.tw 分享星巴克體驗。
◎消費者服務電話:0800-000-482 / 網址: www.starbucks.com.tw
◎星巴克咖啡星聞: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starnews/

#星巴克 #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線上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