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 x 穿石甜點,推出風味聯姻仲夏菜單!

1 / 1

cama café品牌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推出全新仲夏菜單,全套16款新品,除了有全新早午餐、蔬食餐點、無咖啡因飲品等選項,更與台灣知名法式甜點品牌「CHANTEZ Pâtisserie穿石」,以「風味聯姻Coffee & Dessert Pairing」為概念,打造6款豆留森林專屬甜點,與精品咖啡匹配甜苦平衡,用風味探索舌尖上的甜蜜點。

 

成立於2019年12月,cama café首家品牌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開幕至今好評如潮,以陽明山原生植物打造宜人庭園,搭配精品咖啡飄香森林中,更被封為「亞洲最美咖啡祕境」。為提供給顧客更深刻的味覺啟發,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以咖啡風味為核心,開啟「風味聯姻Coffee & Dessert Pairing」企劃,攜手台灣知名法式甜點品牌「CHANTEZ Pâtisserie穿石」,利用咖啡既清亮又深沉的特性,襯托每一款法式甜點獨特品行。

甜味的層次需要細嚐,如同咖啡的風味輪可以溯源,在咖啡綻放的果香、酸氣、甘甜與苦意襯托下,可讓每一款甜品點醒味蕾開關,這種立體的品飲體驗,即是「風味聯姻Coffee & DessertPairing」想提供給消費者的深沉感受,6款豆留森林專屬甜點有:

1. 嵐朵 抹茶檸檬:特選日本麵粉、上白糖和牧場有機蛋,搭配新鮮綠檸檬汁和森半抹茶粉,以純淨優質的食材,表現嵐朵蛋糕。細緻蛋糕體,常溫濕潤鬆軟,冷藏紮實綿密,清新自然的果香甜度與風味。建議咖啡配搭 – 阿里山精選日曬與蛋糕的檸檬香氣喚醒味蕾,在酸香與甜感中,獲得咖啡尾韻茶香。

2. 唐寧伯爵茶莊園巧克力蛋糕:隔水烘烤三層無粉巧克力蛋糕體,搭配野莓果醬、70%莊園巧克力甘納許和唐寧伯爵茶入味的香緹,以莓果帶出醇厚的巧克力風味和茶香,口感濃郁而不甜膩。建議咖啡配搭 – 瓜地馬拉烘烤過的精選日曬咖啡豆,可引出可可脂的香氣更增添莊園巧克力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朵莉 鹽味覆盆子濃乳酪:巧克力酥餅舖底,搭配自製的覆盆子果醬,與帶有淡淡鹽味的乳酪麵糊一起烘烤,讓濃郁的起司蛋糕穿插著豐富的口味變化,最上層再淋上薄薄的荔枝巧克力淋醬。建議咖啡配搭 – 薩爾瓦多卡卡瓦第富含的櫻桃風味,搭配野莓果醬內餡,吃出有如鮮果般的清爽。

4. 夏特蕾 伯爵茶甜橙塔:以新鮮橙皮、橙汁製作柑橘基調的甜橙內餡,灌入酥脆的塔殼中,再搭配浸泡伯爵茶香的打發香緹,表現柳橙與伯爵茶交織的優雅甜塔。建議咖啡配搭 – 中美洲精選,以熱帶果香中的清新莓果與甜桔,搭配夏特蕾,可將咖啡帶出猶如橙汁般的輕盈感。

5. 浪花 經典法式檸檬塔:有別一般檸檬塔中的固態檸檬餡,配方大幅減少奶油含量,突顯檸檬凝乳清爽明亮的酸度,再搭配經典的義式蛋白霜擠花,增加口感與風味變化。建議咖啡配搭- 頂級藝伎白蜜將檸檬的酸度與熟成果香融合,釋放飽足的酸甜口感。

6. 時令季節蛋糕:以三層日式戚風蛋糕,夾雙層季節性水果風味內餡,搭配日本十勝生乳抹面製成生鮮奶油蛋糕。建議咖啡搭配 – 哥斯大黎加蜜處理咖啡甘醇果蜜的甜美口感,桃子與荔枝的飽滿喉韻,使得水果鮮奶油蛋糕口感更加細緻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6款CHANTEZ Pâtisserie穿石特製甜點,豆留森林更加碼推出蔬食森林田園早午餐、為兒童打造的森林小王子兒童餐、多人分享的瑪格麗特Pizza,和天然健康的三款無咖啡因蔬果汁等10款新餐食選項,滿足不同飲食需求的消費者,讓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用咖啡打造的五感體驗與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綻放您愉悅的味蕾之旅。

 

• 關於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
cama café品牌旗艦店,有亞洲最美咖啡秘境之稱,一個可以實現咖啡所有美好的場域,體驗品嘗咖啡的五感旅程。cama透過與文化局老房子運動合作翻修自昭和12年(1937年) 歷史建築,建物址原為台灣省政府「農林廳林業試驗所轄管廳舍」,以同樣的實驗精神,注入更好的品牌靈魂。漫步在裡,連呼吸都是一種享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70號。

•關於穿石:
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成立於2016年夏天,團隊由留法甜點主廚Red帶領,甜點作品自成一格,保留傳統法式精神的底蘊,以創新多變的手法,帶給顧客視覺與味覺上的不凡感受。「CHANTEZ 穿石」象徵甜點創作能量的匯聚與釋放。透過細微、專注的累積,形成飽和而巨大的能量,呈現在我們喜愛的甜點之中,與您分享。

#cama #camacafé #CHANTEZ #穿石 #豆留森林 CAMA COFFEE ROA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