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COCOXSANRIO共享甜蜜時光!用療癒甜味為生活調入幸福滋味

1 / 1

ROCKCOCO X SANRIO CHARACTERS共享我們的甜蜜時光!三麗鷗明星變身甜點美食家!用療癒甜味為生活調入幸福滋味以顯瘦剪裁搭配圖像創意的女裝品牌ROCKCOCO再創聯名新話題!ROCKCOCO這次邀請三麗鷗明星「布丁狗」、「大耳狗喜拿」與「酷企鵝」變身甜點美食家,推出全新《我們的甜蜜時光》聯名企劃,與粉絲來場療癒下午茶!

ROCKCOCO以「甜點的幸福滋味」為設計靈感,布丁狗大口暢飲著經典的珍珠奶茶、大耳狗喜拿為苦澀咖啡調入甜蜜糖香、酷企鵝手拿消暑的香草冰淇淋,將日常煩惱化成甜點,一口一口吃掉它,享受平凡幸福的甜蜜時光!有趣的圖像設計與經典顯瘦版型完美結合,讓妳大口品嚐美味甜品之餘,也不怕肉肉現形,隨時保有好心情!

此次ROCKCOCO X SANRIO CHARACTERS《我們的甜蜜時光》,推出多款實搭T-shirt版型,可襯托比例的短版剪裁、不受身形拘束的寬版T,或是修飾臀腿線條的長版帽T,提供多元又舒適的穿著選擇。顏色上除了廣受粉絲喜愛的經典黑白之外,更加入了香草綠、蜜桃粉、莓果紫等清爽的冰淇淋色系,讓穿搭更繽紛亮眼,不管是與閨蜜一起穿,或當情侶裝曬恩愛都很適合!

擅長圖像創意的ROCKCOCO,生動描繪出布丁狗、大耳狗以及酷企鵝的俏皮模樣,躺在甜蜜的灑滿彩色巧克力豆的甜甜圈上悠哉放空,或是呼朋引伴前往甜點店,彷彿跟著他們享受了一場美味的午茶饗宴,為生活加點愉悅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CKCOCO XSANRIO CHARACTERS《我們的甜蜜時光》全系列,將於7月10日起於STAYREAL、ROCKCOCO各大通路甜蜜現身,今年夏天,與三麗鷗明星們一起品嘗甜點的美妙滋味吧!

 

 

#popstyle #ROCKCOCO #T恤 #T恤穿搭 #三麗鷗 #三麗鷗聯名 #可愛 #可愛t恤 #大耳狗 #布丁狗 #波波穿搭 #漂亮 #短袖T恤 #聯名系列 #酷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