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宋慧喬「豆腐減肥法」-17kg不是問題,還能外帶凍齡般的豆腐美肌!

1 / 1

出道已經超過20年的宋慧喬又帶著新作品回歸啦! 由宋慧喬以及年下男李到晛出演的《黑暗榮耀》才剛開播就熱議不斷!夢想成爲建築師的女主角,但在高中時因為受到校園霸凌而輟學,因此決心復仇對方!許多粉絲一看到畫報都超驚艷,怎麼超過40歲還是這麼美!想當初出演浪漫滿屋的當紅時期根本和現在的她毫無違和感,真的要說的話,只是多了一份成熟的知性美~一起來看看歐膩都是怎麼保養肌膚,維持身材的吧!

其實宋慧喬歐逆不是走天生纖細的路線,在出道前她一舉減下了17公斤,到底是用什麼方法,即使瘦身成功卻也沒有傷害身體,而且依舊維持著凍齡美肌!

#絕不吃零食
這點聽起來很簡單其實超難做到的阿!不過許多女星對於身材的掌控都有不吃零食這個方法,其實零食是可以慢慢戒掉的,當你習慣了不吃的時候,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沒有零食活不下去。

#早、午餐正常吃,晚餐只吃豆腐
許多減肥方法總是很極端的說不要吃正餐,或者只吃一餐,不過宋慧喬的食譜中,早午餐都是例行公事,照樣攝取魚類、五穀類的食品,加上一碗湯。然而每天的進食時間也是固定的,早晨8點享用早餐,中午12點享用午餐,然而一天中的最後一餐是在晚上6點,吃完後就不會在吃東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天然食物
除了不吃零食以外,方便食品、加工食品還有外面所販賣的正餐很難做到少油少鹽,自己選擇天然的食品在早上、中午正餐時間食用對身體最好。

 

#吃低熱量高纖維的食物
女孩們在前面幾點已經注意到了,慧喬歐逆的晚餐只吃豆腐,因為他說含有蛋白,可以補充鈣、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是一種高蛋白質的食品。除了豆腐以外,也可以選擇低熱量高纖維的食品作為每天的補給。

 

減肥重要以外,健康也很重要,宋慧喬歐逆也提醒大家,每個人的作息飲食習慣不同,還是要吃得健康,接觸的食物變得少了,相對的肌膚狀況也會穩定很多,想要有韓妞的美肌也試試從這些食物下手吧!

#宋慧喬 #減肥 #漂亮 #瘦身 #豆腐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