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Host 樂雅樂-夏日咖哩強勢回歸!結合印度與南洋風味咖哩,共譜一場味蕾異

1 / 1

香辛味蕾‧豐富你的夏日生活 Spice Up Your Life

提到夏季美食,絕對會想到咖哩,因咖哩中的香辛料能助於提振食慾及開胃,已成為日本的傳統飲食習慣。來自日本連鎖品牌「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今年以「香辛味蕾‧豐富你的夏日生活」為主題加入南洋元素,於 2020 年 07 月 09 日推出 4 款特色咖哩、4 款熱帶水果午茶甜品,透過豐富味覺與繽紛視覺帶領大家來一趟不必出國也能感受到的味蕾異國輕旅行。特色咖哩選以越南、泰國及印度為靈感,搭配老饕喜愛的沙朗牛排、好評熱銷的「嫩雞腿綠咖哩」,及每年都會推出的豐盛豪華「印度他里」等餐點;甜品則以熱帶水果之王「芒果」為主軸,推出超人氣的「芒果 Jumbo」,及首次登場「摩摩喳喳」,一同度過充滿南洋風情的午茶時光。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針對現在夏季炎熱氣候,以清爽不膩、食慾倍增為出發點,首次推出越式風味的「沙朗牛排鮮蔬沙拉」,選以低脂、低卡、低膽固醇的紐西蘭牛排煎至外酥內嫩,佐上主廚特調南洋醬汁享用,爽口解膩,食慾全開,再搭配香烤鳳梨、蓮藕片與花生粒的新鮮沙拉,營養均衡,是夏日牛排最佳首選,更是牛排愛好者絕不容錯過的美食新體驗。

#沙朗牛排鮮蔬沙拉  420 元
夏日牛排最佳首選!嚴選主打低脂、低卡、低膽固醇為特色的紐西蘭草飼牛,是樂雅樂經典沙朗牛排。香煎沙朗牛排佐上主廚特調南洋醬汁,低卡無負擔,搭配香烤鳳梨、蓮藕片與花生粒的新鮮沙拉,營養均衡,美味享用。
※附軟法麵包

「嫩雞腿綠咖哩」是詢問度相當高的餐點,繼去年上市熱銷 3,000 份的驚人數量後,今年再次強勢回歸。選用健康低脂的雞腿肉,搭配竹筍、綠櫛瓜、茄子及紅椒等蔬菜一同燉煮,泰式綠咖哩帶有淡淡香辛料與椰奶滑順口感,充分入味,吃過讓人念念不忘。這次特別推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朗牛排綠咖哩」讓南洋咖哩美味再升級,沙朗牛排煎至外酥內嫩完美 7 分熟度,搭配泰式綠咖哩,提供給牛排愛好者多一項新選擇!2020.07.09-09.13 點購綠咖哩系列餐點,即贈迷你摩摩喳喳乙份。

 

#嫩雞腿綠咖哩 350 元
健康低脂的雞腿肉搭配竹筍、綠櫛瓜、茄子及紅椒等蔬菜一同燉煮,綠咖哩帶有淡淡香辛料與椰奶滑順感。食慾倍增,好吃到想再來一碗白飯!【加贈】迷你摩摩喳喳
※附油醋沙拉、台灣良質米白飯、福神漬 3 款

#沙朗牛排綠咖哩 450 元
鮮美多汁的沙朗牛排搭配竹筍、綠櫛瓜、茄子及紅椒等蔬菜一同燉煮,綠咖哩帶有淡淡香辛料與椰奶滑順口感。推薦給喜愛牛排的你,絕對值得品嚐。【加贈】迷你摩摩喳喳
※附油醋沙拉、台灣良質米白飯、福神漬 3 款

「印度他里」自 2013 年販售至今已成為夏日咖哩季老饕必點餐點。「他里」來自印度語「Thali」的音譯,意指「大餐盤」,也是印度當地飲食方式,在大盤裡盛裝小碗各式各樣的咖哩,沾取烤餅一同享用。集結三款特色口味分別有海鮮蕃茄咖哩、香料味十足的喀什米爾牛肉咖哩、香辣乾咖哩,搭配人氣印度烤餅,ㄧ次即能品嚐不同風味,吃得很過癮。

#豪華他里咖哩 390 元
每年夏季都會推出豐盛豪華的印度他里,集結三款特色口味分別有海鮮蕃茄咖哩、香料味十足的喀什米爾牛肉咖哩、香辣乾咖哩,搭配人氣印度烤餅,一次即能品嚐不同風味!
※附鳳梨百香沙拉、印度烤餅、福神漬 3 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夏季「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都會推出超人氣的「芒果 Jumbo」,在晶瑩透澤的刨冰上,放上新鮮芒果及奇異果,加上招牌芒果冰沙雪寶、黑糖蜜及煉乳完美融合,是令老饕為之瘋狂的冰品。首次推出充滿南洋風的「摩摩喳喳」,主要加入菠蘿蜜、椰子、亞達子及芋頭等熱帶水果,搭配濃郁椰香的西米露,香甜滑順,吃完一杯還想再續一杯。飲品則好評再推出「芒果鳳梨冰茶」、「荔枝醋氣泡飲」,不論是喜歡寒天口感的芒果鳳梨冰茶,還是加入蘇打充滿沁涼感的荔枝氣泡飲,ㄧ入口都能瞬間消暑,值得一嚐的清涼飲品。

 

甜點飲品介紹
#芒果 Jumbo 160 元
熱帶水果之王「芒果」搭配酸甜奇異果,加上招牌芒果冰沙雪寶、黑糖蜜及煉乳完美融合,譜出耀眼盛夏,清涼消暑。


#摩摩喳喳 150 元
濃郁椰香、晶瑩剔透的西米露,搭配菠蘿蜜、椰子、亞達子,及芋頭、紅皮地瓜、紫地瓜等繽紛水果,香甜濃滑,幸福滋味滿滿湧現。


#芒果鳳梨冰茶 130 元
以紅茶為基底,加入新鮮芒果、鳳梨與奇異果等水果,搭配寒天凍與新鮮果粒,增添獨特口感,一入口即能品嚐到熱帶水果的美味,瞬間擄獲你的心。

#荔枝醋氣泡飲 130 元
香甜荔枝果汁、微酸荔枝醋與氣泡蘇打,是炙熱夏日必喝的消暑飲品。

更多樂雅樂活動相關訊息,詳見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官網 www.royalhost.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RoyalHost #印度咖哩 #摩摩喳喳 #樂雅樂家庭餐廳 #綠咖哩 #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