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萌人氣貓咪吐司NEKO NEKO SHOKUPAN 來跟台灣貓奴們相見歡囉!

1 / 1

想必大家對日本知名烘培品牌「愛天空烘培屋」(Heart Bread ANTIQUE)在去年11月推出的「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 NEKO SHOKUPAN)貓咪高級生吐司品牌都不陌生吧!可愛療癒的造型加上高級生吐司的口感,一推出即掀起日本國內一陣熱潮,但台灣貓奴們看的到吃不到,而今年9月也有機會在台灣親眼朝聖NEKO NEKO SHOKUPAN、品嚐來自日本生吐司的美味!

日本「愛天空烘培屋」(Heart Bread ANTIQUE)唯一授權給台灣「愛天空烘培屋」獨家代理引進「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 NEKO SHOKUPAN),預計先進駐台北市內知名百貨快閃店的方式和各位台灣貓奴們見面,除了招牌經典口味牛奶貓咪高級生土司、讓人想摸又想咬一口的貓掌肉球瑪德蓮,外酥內軟的淘氣貓尾巴丹麥可頌、還有、還有!台灣貓奴們獨享的限量組合商品,千萬不要錯過啦!

貓咪吐司專賣店「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 NEKO SHOKUPAN)目前仍在籌備期間,尚未開始營業,但地點與開幕時間將陸續曝光,想吃的貓奴們現在就可以趕快揪團啦~近期內也會釋出更多相關消息讓大家知道,請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囉!

 

【貓咪吐司專賣店「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 NEKO SHOKUPAN)台灣快閃店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知名百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時間:預計9月上旬開幕

#Neko Neko shokupan #ねこねこ食パン #愛天空烘培屋 #生吐司 #貓咪吐司 #貓咪高級生吐司 #貓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