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想吃免出國!老媽拌麵推出痛風級冬蔭功海鮮湯麵 <期間來店內消費,再享泰奶霜淇淋!

1 / 1

七月暑假到,老媽拌麵於今(7/3)日在大安旗艦店推出三款夏日限定泰式餐點,其中包括主推的痛風級「冬蔭功海鮮湯麵」(售價$299),經典泰式酸辣湯頭,加入了滿滿的鮮蝦與蛤蜊,超鮮海味讓食客在炎炎夏日爽快開胃。此外,老媽拌麵也推出綠咖哩、打拋豬風味的創意拌麵/飯,以及夏暑良伴「泰奶霜淇淋」(單點售價 $49),只要在店內消費任一限定泰式餐點,或以振興券結帳,即可享有免費泰奶霜淇淋一支。

老媽拌麵去年與泰國米其林餐廳推出藍象聯名款拌麵,一上市即廣受好評,近期國內外賣到大缺貨的「麻辣鴨血寬粉」,也是跳脫拌麵本身的成功產品。老媽拌麵執行長暨創辦人陳榮昌表示:「拌麵產業在這數年中不斷成長,創新才是突破這紅海的途徑。老媽拌麵每年都可以推出不一樣的配方及料理,也是因為我們堅持手作,所以醬料、湯底都是自己熬製,也因此增加了展現創意的彈性與空間。」

泰式酸辣迎炎夏,老媽拌麵推限定餐點

迎接酷夏,老媽拌麵於大安旗艦店推出三款限定泰式餐點,其中主推高C/P值的泰式經典「冬蔭功海鮮湯麵」(售價 $299),不惜成本由泰國蝦、蛤蜊、淡菜、透抽等海鮮,與草菇、番茄及多種調味料熬燉而成,酸辣鮮美的痛風級冬蔭功湯頭,讓人不顧店外的艷陽,也要捧碗喝上一口,搭配老媽拌麵手工日曬關廟麵,口感香Q爽勁,細扁麵身沾附滿滿湯汁,讓人停不下口。此外,老媽拌麵也推出兩款泰式拌麵/飯:「泰式綠咖哩拌麵/飯」(售價$155)及「泰式打拋豬拌麵/飯」(售價 $135),主廚特調綠咖哩醬及多種香料堆疊而成的泰式打拋醬,微微辣度真的是炎炎夏日的白飯小偷。

體感溫度突破40度,吃麵再享泰奶霜淇淋

為歡慶暑假到來,老媽拌麵也推出最應景的「泰奶霜淇淋」(售價 $49),給你最完整的泰式風情。只要在店內消費任一限定泰式餐點,或以振興券結帳,即可享有免費泰奶霜淇淋一支。

#冬蔭功海鮮湯麵 售價 $299

泰式經典冬陰功湯頭清爽的酸辣滋味,與濃郁海鮮鮮味碰撞出最適合夏日的美味,一碗滿滿的去殼泰國蝦、蛤蜊、淡菜、透抽、草菇、番茄,C/P值爆高!再用老媽拌麵經典手工日曬關廟麵,一筷子夾起沾滿「酸、辣、鮮」湯汁的麵條,夏天讓人煩躁的炎熱一掃而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綠咖哩拌麵/飯 售價 $155

主廚特調綠咖哩醬,加入滑順的椰奶與數種辛香料送入口中,感受滑順口感,獨特的辛香氣逐漸蔓延在口中,帶有微微的辣度在炎熱的夏天更下飯!

#泰式打拋豬拌麵/飯 售價 $135

使用多種香料堆疊而成的泰式打拋醬,炒製肥瘦適宜的豬絞肉油脂,與醬汁的香氣隨著麵條拌入口中,搭配現炸的荷包蛋,香辣的美味與爽脆口感帶給你滿滿的幸福感。

#泰奶霜淇淋 售價 $49

只要在店內消費任一限定泰式餐點,或以振興券結帳,即可享有免費泰奶霜淇淋一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老媽拌麵】

「老媽拌麵」秉持回歸食材原味精神,每項產品採用天然食材製造,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為支持本土農產品,使用在地好食材不斷研發獨創口味,以做出「家的味道」為品牌的核心價值,日曬關廟麵Q彈快熟不軟爛的特性,搭配精製醬包,只要6分鐘就能享受即食的美味,透過網路無國界傳播目前全球已開發多個販售通路,以讓華人市場都吃得到道地中華美食為願景,讓一碗簡單的拌麵,吃出美味、吃的健康,吃得到家鄉的味道。

【老媽拌麵大安旗艦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
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 電話:02-2711-9002

#冬蔭功海鮮湯麵 #打拋豬 #泰奶 #泰式 #痛風 #綠咖哩 #老媽拌麵 #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