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鑽石工藝,Cartier婚戒系列給女性最幸福的終生許諾

1 / 1

每對幸福的愛侶都希望能給彼此最完美的終身承諾。而經典珠寶工藝品牌Cartier,以精湛的鑽石工藝及輕巧的設計,成就許多獨一無二的珠寶傑作。今次推出的珠寶系列分別以各異的線條及風格,提供性格不同的女性更優雅、更具個人特色、更完美的婚飾選擇。

卡地亞的精湛工藝,以巧奪天工的獨特設計,讓美鑽在珠寶作品上綻放最耀眼的光芒。巧妙的鑲嵌、流麗的鏈節、令人一見難忘的設計,無不體現卡地亞變化萬千的非凡風格和卓越工藝。別緻造型與光影透現的完美融合,成就出一系列無與倫比的珠寶臻品。

卡地亞的鑽石選擇是依國際獨立寶石認證機構—GIA(美國寶石學院)的“4C評級標準”(重量、成色、淨度、切工),挑選成色最好、無瑕疵,比例及光澤最好的鑽石,但還需由卡地亞資深鑽石專家“experts diamant”根據鑽石的魅力為標準挑選卡地亞鑽石,成就卡地亞的5C品質,而第五個C正是超凡魅力所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

以鋪鑲鑽石突顯細膩線條,看起來格外的優雅、秀氣,玫瑰金的色澤讓女性更多了柔美的感覺,線戒則凸顯女性的纖細,創造出獨有的優雅風格。

Cartier Destinée系列

精美典雅的鑽石鑲邊工藝,讓大小各異的璀璨鑽石,如反光鏡面一般,為自己點綴閃耀光芒。鑲座利用四爪鑲嵌的結構,裸露的底面折射出攫於其中的光芒,令鑽石更加耀眼奪目。

Coup d’Eclat de Cartier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感來自於建築的線條,Cartier重現鑽石鋪鑲的作品系列,表現出女性堅毅、自信的態度。透過幾何圖形與優雅線條曲線,呈現充滿魅力的鑽石鋪鑲。

Reflection de Cartier系列

在這個璀璨耀目的系列中,利用多種切工的鑽石錯落輝映,綻放光采。獨特創意盡顯卡地亞不拘一格的藝術風格,細膩的鑲嵌工藝與柔美的線條塑造出恰到好處的平衡美感。

#Cartier #婚戒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