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獨家設計!台灣麥當勞推出「2020 Coca-Cola喝彩杯」7/1起在台登場

1 / 1

麥當勞任一經典套餐 飲料薯條雙升級 免費送!

台灣麥當勞「2020 Coca-Cola®喝彩杯」全球獨家設計限量登場!明(1)日起至7月28日止,消費者凡購買任一麥當勞經典套餐,同時升級為大包薯條及大杯飲料,即可免費獲得一個;「2020 Coca-Cola®喝彩杯」全套共六種顏色,每週兩款依序推出,只送不賣、數量有限,可樂迷千萬別錯過!

台灣麥當勞表示,與可口可樂合作「可樂杯」至今邁入第十三年,不僅推出款式屢創經典,結合國際運動賽事的杯款更具紀念意義,因此成為不少粉絲每年夏日必蒐藏的標的;2020年全球面臨嚴峻挑戰,原定七月開跑的東京奧運也確定延期,在此最需要彼此加油、祝福的時刻,期待透過「2020 Coca-Cola® 喝彩杯」,邀請消費者一起,為努力準備賽事的運動選手、以及齊心抗疫的你我,彼此喝采打氣!

運動員號召接力喝采 獨家限量簽名可樂杯等你抽!

為鼓勵消費者分享、傳達「喝采」的正能量,台灣麥當勞自7月2日至28日,舉辦「麥當勞IG喝彩零距離」活動,並邀請知名運動員:富邦勇士籃球隊當家主力「野獸」林志傑、中信兄弟棒球隊強打「大師兄」林智勝,與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共襄盛舉!消費者於活動期間,持喝彩杯到IG發布喝彩限動,點名好友接力喝采並Hashtag,就有機會抽中運動員親手簽名、全套限量「2020 Coca-Cola®喝彩杯」(共10名)!(活動詳情將於7月2日於麥當勞臉書粉絲團公布)

FREE!! 全球獨家「2020 Coca-Cola®喝彩杯」2020年7月1日至28日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 上午10:30後購買任一超值主餐搭配經典配餐,同時升級為大包薯條及大杯飲料(限可口可樂公司系列飲品),即可免費獲得「2020 Coca-Cola®喝彩杯」乙個。恕不開放指定款式或單獨購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7月1日起推薦新色:征服藍、熱戰粉
• 7月8日起推薦新色:高昂綠、歡呼橙
• 7月15日起推薦新色:驕傲紫、集氣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CocaCola®喝彩杯 #中信兄弟棒球隊 #可口可樂 #可樂杯 #台灣麥當勞 #大師兄 #文姿云 #東京奧運 #林志傑 #林智勝 #麥當勞 #齊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