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才買得到!超萌《角落小夥伴》爆米花桶造型電影套票,威秀影城獨家推出

1 / 1

以日本 San-X 的可愛角色系列「角落小夥伴」為主題的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將在 7 月 10 日在台上映,威秀影城獨家推出限量「爆米花桶造型電影套票」,內含絨毛玩偶爆米花桶,只有台灣才買得到,粉絲們別錯過了!《角落小夥伴》劇場版日本票房狂賣14億,以可愛又療癒的風格擄獲眾人的心。

 

夏日最療癒!電影版《角落小夥伴》期間限定冰品威秀影城獨家推出!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於上週五7/10上映後,超強魅力籠罩全台,成功奪下首週全台票房冠軍,威秀影城首波推出的電影收藏套票等熱售一空,緊接著將在7/17(五)起推出一系列的夏日限定冰品、台灣獨家推出!超萌小夥伴化身為造型聖代和冰棒、以及特殊包裝的鋁罐氣泡水,喜愛的粉絲們別錯過了!

 

第一彈07/17(五) 推出「白熊萌聖代」以及「角落小夥伴金桔氣泡水 」

【白熊萌聖代】

售價為NT$139,只在台北信義、台北京站、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台南南紡、高雄大遠百以上威秀影城限定販售!

以白熊為主角,3D造型棉花糖還原「白熊」圓滾滾的身形與超萌五官,配合這次的電影劇情,白熊化身成賣火柴的小女孩,怕冷的白熊從聖代中探頭出來拿著火柴棒取暖,超還原電影的萌造型搭配香濃牛奶聖代,口口融化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小夥伴金桔氣泡水】

售價為NT$75/罐、$199/組(3罐),全台威秀影城獨家販售!

金桔口味的氣泡水為威秀影城獨家首賣,共有3個款式,每一款氣泡水都有四種以上不同的角落小夥伴分布於瓶身,總共13個角色等你來收集!氣泡水的鋁罐瓶身採用特殊的半透明漸層印刷,在陽光下會有不同的炫光折射,又萌又時尚的瓶罐設計,角落粉絕對要珍藏!清爽的金桔果汁,在炎炎夏日來上一杯身心都消暑喔~

 

第二彈07/24(五) 推出「蜥蜴蘇打冰棒」

【蜥蜴蘇打冰棒】

售價為NT$99,全台威秀影城獨家販售!

以蜥蜴為主角,3D造型的冰棒精緻還原電影版中蜥蜴的人魚公主造型,包括鱗片及珍珠海星頭飾、貝殼..等等細節呈現,堪稱最神還原的電影造型冰棒,搭配夏日最夯沁透涼的蘇打口味,大小朋友絕對一口一口愛不釋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秘電影套餐即將推出-電影版角色造型沙包擦拭布

繼電影版午餐袋和壓克力場景組等商品之後,威秀影城即將推出【角色造型沙包擦拭布】,在電影裡角落小夥伴化身為不同的童話角色:小紅帽、美人魚、桃太郎、賣火柴的小女孩、一千零一夜的王子,沙包以電影裡的造型為設計,共5個款式;造型小沙包讓你可以將角色排排站也可以玩疊疊樂,除此之外,特殊的布材質還能當成手機擦拭布,沙包上的小掛鉤還能當成手機吊飾,實用又多療癒!詳細販售時間與資訊,請留意威秀影城粉絲團公告。

 

 

 

這次首度躍上大銀幕,《角落小夥伴》劇場版不僅受兒童喜愛,感人劇情讓不少大人看了也相當有感,被封為「給大人看的催淚神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描述角落小夥伴們被吸進了繪本世界,白熊變成賣火柴的女孩,蜥蜴化身人魚公主,企鵝成了一千零一夜的主角,炸豬排變成小紅帽後與好友炸蝦期待大野狼把自己吃掉,貓則變成害羞的桃太郎…而他們遇到了迷路的「小灰雞」,決定幫助小灰雞一同尋找同伴,開始一場尋找自我的冒險旅程。

【造型電影收藏套票】以爆米花桶為造型,為威秀影城史上最萌、最精緻的套票設計,每一個角落小夥伴都藏在爆米花裡,小夥伴可以拉出來,拉出來是一張張書籤式的票卡,兌換電影票、餐點與商品後還可以保留收藏,而爆米花桶正面與背面都有不同的角落小夥伴,隱身在爆米花推裡,等你來發現~套票內含的商品「電影版絨毛玩偶爆米花桶」為軟萌舒服的提籃式絨毛爆桶,爆桶上印上這次穿著童話故事衣服的小夥伴,提把上還有全新角色小灰雞玩偶.帶著爆米花桶去野餐,絕對是夏日野餐的目光焦點!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電影收藏套票 06/25開賣

套票內容: 2張《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造型電影票

2杯 中杯可樂+1份中份爆米花+1個 電影版玩偶爆米花桶

限定禮物:威秀獨家「電影角色吊卡乙組(6款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依各點票價不同,套票詳細內容,請見威秀影城官網。

*06/25(四)白天營業日起開始販售(請洽詢各影城),此套票僅影城現場販售

 

除了套票之外,威秀影城還將規劃多款電影套餐推出,讓角落迷一次滿足收藏獨家商品的願望;A套餐推出獨家設計款的【電影版便當提袋】,以鮮嫩的夏天色調搭配佐實用性,共有2款,除了讓角落小夥伴守護你的午餐,也能成為你的野餐好夥伴!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電影A套餐06/25開賣

建議售價 :NT$399

商品說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個中份爆米花+1杯中杯可樂
1杯電影杯飲料(款式隨機)+1個電影版便當提袋(款式隨機)

 

B套餐則是推出迷你的【電影版壓克力場景組】,分為劇場款與劇照款,你的角落讓你自己擺,成為今夏書桌最萌角落!除此之外,購買電影套灣還會送不同款的電影貼紙喔!

 

 

【角落小夥伴造型電影收藏套票】與【電影A套餐-電影版便當提袋】,將於6/25(四)白天營業日起,端午連假第一天開搶,全台威秀影城獨家販售;套票內含2張電影票、雙人餐點與電影版玩偶爆米花桶,售價依各點票價不同,請至官網查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票另外還贈送一整組的「電影角色吊卡」,6款角落小夥伴電影角色,不用收集、一次擁有!吊卡除了可以當小卡片、明信片,也可以串在一起當家裡的掛飾,也是威秀影城獨家的贈品,趕快來收藏吧!

#San-X #威秀影城 #角落小夥伴 #角落小夥伴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