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70週年展》強勢登場!

1 / 1

千呼萬喚!全世界最知名的狗狗-史努比終於來了!查爾斯•舒爾茲(Charles M. Schulz)創作的「PEANUTS™花生漫畫」,於今年迎接70週年,為了廣大的粉絲們,6/24(三)至8/5(三)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6F C區文化館舉辦全台首場《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70週年巡迴展》!本回展區規劃室內與戶外,展出各年代不同風貌以及大型裝置的史努比,另販售多款70週年展覽限定商品。且為回饋廣大史努比粉絲們,展覽免費入場,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一探史努比的超萌身影,重溫最獨一無二的回憶!

 

展覽超吸睛!4米高史努比充氣球!

本回展覽室內戶外都可以看到史努比的可愛身影。室內展場於6F C區文化館,展覽主題以PEANUTS™花生漫畫的年代史為主,可以看到從1950至2000各個年代的角色樣貌與漫畫中的場景,另設有互動區、拍照區,讓觀覽者一秒進入花生漫畫世界,感受角色們的可愛魅力!戶外於西門路大門口展示全台最大尺寸史努比充氣球,超萌程度絕對秒殺底片!另外還有大型扭蛋機,裡頭超過1萬顆限量夢幻逸品,勢必造成粉絲們瘋搶!

 

70週年限定商品線上線下同步購!

除了精采的展覽外,展場與新光三越APP販售多款70週年展覽限定商品,如70週年紀念幣套組,以1950~2000的史努比造型為主題,極具收藏價值;70週年鮮奶脆捲餅禮盒,共兩種口味,送禮自用兩相宜;1950系列大撲克牌,囊括了花生漫畫的人物在1950時的樣貌,讓粉絲們重溫初代各個角色的可愛模樣!還有其他眾多超值記念的限量商品,粉絲們千萬不容錯過!

6/24(三)11:30-12:00開展當天,舉辦全台獨家史努比人偶見面會,超萌模樣勢必擄獲粉絲們的心。此外本次展覽只要於商品販售區消費滿500元,按讚並分享展覽專屬FB粉絲專頁,即可獲得史努比水果系列手拿扇一個!想要蒐集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0週年 #Peanuts #snoopy #免費入場 #台南新天地 #史努比 #大型裝置 #展覽 #新光三越 #花生漫畫 #週邊